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瓶邪】论坛体:爱豆的队友是个废,如何调整心态(03)

*一个具有当下xq风格的论坛体


*大概是刘丧被迫屈从于现实的惨痛的心路历程


*前文直通:02


*我居然一次打了一百楼出来?!




而且他们长得一点也不像!虽然身高身型都差不多,脸也都还不错,鼻子都挺高的,但是他们不像!我男神非常帅!非常非常帅!那个废物只是一般!非常一般!非常非常一般!

№150 ☆☆☆ 六耳猕猴 留言☆☆☆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我已经无法理解楼主的语言系统了

№151 ☆☆☆ = = 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2 ☆☆☆ = = 留言☆☆☆

 

 

你们不是两个人【黑人问号

№153 ☆☆☆ = = 留言☆☆☆

 

 

他们身高身型都差不多,脸都还不错,鼻子都挺高

但是他们不像,男神非常帅,废物非常一般………………………………

№154 ☆☆☆ = = 留言☆☆☆

 

 

请问楼主你自己能看得懂自己在说什么吗?

№155 ☆☆☆ = = 留言☆☆☆

 

 

我更好奇的是楼主爱豆是怎么回事?几十年如一日保持年轻人的长相?这是什么妖怪吗?

№156 ☆☆☆ = = 留言☆☆☆

 

 

感觉到了一丝异乎寻常的吓人气息………………

№157 ☆☆☆ = = 留言☆☆☆

 

 

几十年如一日保持年轻人的长相,还有明明四十岁了看上去还像二三十岁一样………………

楼主,别的不说,你爱豆和他的废物队友珍的非常般配惹

№158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很般配,然鹅楼主认为他的爱豆绝对不可能跟任何男人女人有不正当关系噜

请问楼主:不正当关系到底是什么关系?

№159 ☆☆☆ 递话筒 留言☆☆☆

 

 

请问楼主:那么你认为你男神和废物队友是什么关系?

№160 ☆☆☆ 打镁光灯 留言☆☆☆

 

 

究竟是父子关系?还是情人关系?请楼主认真回答!

№161 ☆☆☆ 吃瓜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要打人了!!!

№162 ☆☆☆ = = 留言☆☆☆

 

 

23333333楼主你真的信息量好大啊,而且楼主的粉丝滤镜大概有十层柏林墙那么厚【比划

№163 ☆☆☆ = = 留言☆☆☆

 

 

附议。按照楼主这个说法的话正常人不都会觉得这俩打眼一看很像吗?

№164 ☆☆☆ = = 留言☆☆☆

 

 

其实这么一看,楼主爱豆和废物队友颜值应该都不低吧

№165 ☆☆☆ = = 留言☆☆☆

 

 

然而在楼主的眼里,男神帅炸天,废物只是一般

№166 ☆☆☆ = = 留言☆☆☆

 

 

我觉得楼主没有觉得废物队友丑绝人寰,这就已经可以盖章废物队友其实长得很不错惹

№167 ☆☆☆ = = 留言☆☆☆

 

 

恭喜楼上!你盲生了华点!!!

№168 ☆☆☆ = = 留言☆☆☆

 

 

167你太有道理了,我完全无法反驳

№169 ☆☆☆ = = 留言☆☆☆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吗?

№170 ☆☆☆ = = 留言☆☆☆

 

 

喂!楼上不要随意篡改鸣人鸣言啊!

№171 ☆☆☆ = = 留言☆☆☆

 

 

难道不是“颜值越高,仇恨值越大”吗?

№172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觉得还是楼上说的对!!!

№173 ☆☆☆ = = 留言☆☆☆

 

 

172这个理论完美地应用在了楼主的身上惹

№174 ☆☆☆ = = 留言☆☆☆

 

 

所以说楼主,你就看在废物队友颜值不错的份儿上放过他吧,老老实实做个颜控不好吗

№175 ☆☆☆ 颜值即正义 留言☆☆☆

 

 

今天又轮到外貌协会当班了吗【笑cry

№176 ☆☆☆ = = 留言☆☆☆

 

 

这怎么能是邪教呢!!颜控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和快乐好不啦!我们是在普渡楼主,diss海无涯,回头是岸呀!

№177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菊福!!!楼主还不快快皈依!

№178 ☆☆☆ = = 留言☆☆☆

 

 

Diss海无涯回头是岸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应该是diss海无涯颜值是岸吗!

№179 ☆☆☆ = = 留言☆☆☆

 

 

赞同楼上惹!信颜值得永生啊楼主!

№180 ☆☆☆ = = 留言☆☆☆

 

 

颜值太高才是问题吧。废物肯定就是因为颜值太高才被楼主diss的,不信问问楼主,是废物的颜值高还是爷们儿队友的颜值高?

№181 ☆☆☆ = = 留言☆☆☆

 

 

妈惹楼上说得好像挺有道理的???

№182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181让人信服!楼主快回答!!

№183 ☆☆☆ = = 留言☆☆☆

 

 

。。。。。。。。。。。那个废物好看点

№184 ☆☆☆ 六耳猕猴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5 ☆☆☆ = = 留言☆☆☆

 

 

我不禁笑出了猪声

№186 ☆☆☆ = = 留言☆☆☆

 

 

难怪楼主死磕着非要diss废物队友呢,原来是担心自家爱豆被美色迷惑啊

№187 ☆☆☆ = = 留言☆☆☆

 

 

这不是你们YY我男神的借口!你们不了解我男神的性格和逼格!!

男神可帅炸天了!不光业务能力强,人家还是我们业内单兵作战能力的巅峰!我们接任务都要组队,我男神一个人就能接任务了!虽然他一个人接的任务很少,但是从来没有失手过!

而且男神性格超棒,几乎从来不跟人说话的!

№188 ☆☆☆ 六耳猕猴 留言☆☆☆

 

 

………………………………啥玩意儿????????????

№189 ☆☆☆ 黑人问号 留言☆☆☆

 

 

你这段话前面我都看得懂,怎么到了最后一句我就理解不了了呢?

№190 ☆☆☆ = = 留言☆☆☆

 

 

几乎从来不跟人说话…………不是性格好的表现吧?

№191 ☆☆☆ = = 留言☆☆☆

 

 

人家男神不是性格好,是性格超棒棒!

№192 ☆☆☆ = = 留言☆☆☆

 

 

我觉得我跟楼的时间越长,就越无法理解楼主的脑回路和诉求了………………

№193 ☆☆☆ = = 留言☆☆☆

 

 

为啥不跟人说话会变成性格好的表现啊?楼主你怕不是个抖M?

№194 ☆☆☆ = = 留言☆☆☆

 

 

因为我爱豆不说话都能秒杀那一帮子讨论来讨论去唧唧歪歪也拿不出个结果的傻逼啊。我爱豆自己就能带一波,根本不需要说话,那个废物在他旁边说话真的超掉我爱豆逼格的!

而且我的职能特性就是要在安静的环境下干活,否则根本干不好,所以我爱豆那种工作风格简直太对我胃口了!我真希望能跟他组队啊!

№195 ☆☆☆ 六耳猕猴 留言☆☆☆

 

 

钢针,这楼跟到现在,我终于第一次理解了楼主的诉求………………

他是想上位啊!!!!!

№196 ☆☆☆ = = 留言☆☆☆

 

 

第一次理解+10086

楼主的想法大约是“那种废物都能跟我爱豆做队友,凭什么我不可以!!!”

№197 ☆☆☆ = = 留言☆☆☆

 

 

类似于“那个贱人有什么好的!你居然爱她不爱我!!”

№198 ☆☆☆ = = 留言☆☆☆

 

 

这恶毒女配的既视感哟

№199 ☆☆☆ = = 留言☆☆☆

 

 

“爱豆你清醒一点!!”【摔碗————

№200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碗又做错了什么!!!

№201 ☆☆☆ = = 留言☆☆☆

 

 

其实吧楼主,关于你想上位这件事儿,你是认真考虑过呢,还是就说着玩玩的?

№202 ☆☆☆ = = 留言☆☆☆

 

 

楼主也没有想上位吧,就我们在这儿说着乐呵乐呵的

№203 ☆☆☆ = = 留言☆☆☆

 

 

楼主这上位之心还不够明显的吗!!

№204 ☆☆☆ = = 留言☆☆☆

 

 

楼主在业界的地位怎么样啊?如果楼主跟你男神相性很合的话,干脆就把废物踢掉自己上位吧

№205 ☆☆☆ = = 留言☆☆☆

 

 

哇哦………………还真的有人怂恿楼主上位噜

№206 ☆☆☆ = = 留言☆☆☆

 

 

ball ball那位解解,动动脑子好不啦。你不会真以为废物队友是个废物,楼主可以取而代之吧?

№207 ☆☆☆ = = 留言☆☆☆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不是人人都有啊

№208 ☆☆☆ = = 留言☆☆☆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他们在业内的等级都不一样啊。楼主和那些吐槽废物队友的人估计都是他们业内的小喽啰,而楼主男神的那个团队显然都是大神级别的啊!

№209 ☆☆☆ = = 留言☆☆☆

 

 

楼主啊,你既然跟你男神他们一起接过任务,那么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的吧?你觉得你可以取废物队友而代之吗?

№210 ☆☆☆ = = 留言☆☆☆

 

 

总觉得本楼走向有点不对了………………

№211 ☆☆☆ = = 留言☆☆☆

 

 

难道不是走向一直不对吗?你看看标题,再看看我们这么多楼都在讨论什么………………

№212 ☆☆☆ = = 留言☆☆☆

 

 

什么?我们在讨论?我们难道不是一直在说废话吗?

№213 ☆☆☆ = = 留言☆☆☆

 

 

。。。。。。。。感觉自己真的好闲啊………………【望天

№214 ☆☆☆ = = 留言☆☆☆

 

 

………………你要我说实话吗?说实话,我还是不能取而代之的………………

但我觉得这跟业务能力没关系啊!他们一起出生入死十几二十年了,我才见过我男神几次啊!二十年的默契也不是我见这几次面就能比得上的呀!如果也给我二十年的时间,我保证比那个废物更适合我男神!!!

№215 ☆☆☆ 六耳猕猴 留言☆☆☆

 

 

啧啧啧、、、听听听听!!!

№216 ☆☆☆ = = 留言☆☆☆

 

 

“感情都是培养的!如果我们也结婚二十年了,我保证比那个贱人更适合你!!”

№217 ☆☆☆ = = 留言☆☆☆

 

 

楼主你究竟是被哪部国产大妈剧里的恶毒女配魂穿了啊?

№218 ☆☆☆ = = 留言☆☆☆

 

 

无论是表述还是结论都rio迷,我也越来越搞不清楼主的脑回路了。听你的说法你们这行本来就是很需要默契的啊,你男神这么牛逼还很独行侠的人,跟他组团应该很不容易吧?你不要以为你业务过硬就行了,有时候反而并不是业务水平的问题啊

№219 ☆☆☆ = = 留言☆☆☆

 

 

我反而不觉得楼主是想取而代之,他这种明显就是婆婆粉,对儿子的女友挑三拣四的那种感觉。他不是说过他爱豆以前还有过一个搭档吗?说到那个搭档的时候他就没有这么义愤填膺,但是对现在这个废物队友就非常反感,一副“这个废物配不上我男神”的fiu惹

№220 ☆☆☆ = = 留言☆☆☆

 

 

是的,对爷们儿队友也没什么反感的情绪,就是对这个废物队友特别不友好。为什么啦,人家废物队友不是颜值挺高的嘛

№221 ☆☆☆ 颜值即正义 留言☆☆☆

 

 

不是说了嘛,颜值高才是问题啊。而且楼主还说废物队友特别废物什么的,还害死人…………

可是真的害死人的话又为什么非要跟他组队啦?

№222 ☆☆☆ = = 留言☆☆☆

 

 

绕来绕去又绕回了原来的问题…………#楼主爱豆和废物队友到底是什么关系#

№225 ☆☆☆ = = 留言☆☆☆

 

 

我还很好奇废物队友到底是怎么害死人的

№226 ☆☆☆ = = 留言☆☆☆

 

 

用美色迷惑啊【【

№227 ☆☆☆ = = 留言☆☆☆

 

 

喂喂喂!补药把颜值当做是某种邪恶的攻击性武器好不啦!

№228 ☆☆☆ 颜值即正义 留言☆☆☆

 

 

楼上那个颜义,你要知道三十六计中都有美人计,颜值这东西有时候是无敌的惹

№229 ☆☆☆ = = 留言☆☆☆

 

 

颜值即正义的缩写是颜义?为什么不是颜正啊?

№230 ☆☆☆ = = 留言☆☆☆

 

 

楼上的重点歪到阿斯加德去了。。。。。

№231 ☆☆☆ = = 留言☆☆☆

 

 

然后被炸毁了吗?

№232 ☆☆☆ = = 留言☆☆☆

 

 

怎么变成灾难故事了23333333

№233 ☆☆☆ = = 留言☆☆☆

 

 

颜艺难道不是宫野真守的缩写吗?

№234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235 ☆☆☆ = = 留言☆☆☆

 

 

然而宫野真守又做错了什么呢?

№236 ☆☆☆ = = 留言☆☆☆

 

 

233333333我不依!!为什么颜艺不是杉田智和的缩写!!!

№237 ☆☆☆ = = 留言☆☆☆

 

 

你们真的够了啊hhhhhhhh

№238 ☆☆☆ = = 留言☆☆☆

 

 

感觉union flag已经对准237楼惹【笑到打鸣

№239 ☆☆☆ = = 留言☆☆☆

 

 

为什么你们说的话我都看不懂了?

反正那个废物本来就不是因为业务能力才成为我男神的队友的,他就是因为跟我男神特别默契才上位的!我跟他们一起出了两次任务,第一次是跟他们团队三个人一起的,行动节奏比较正常的时候还看不太出来,但是节奏一加快,他们三个之间的配合不用看也不用想,我像外人一样!那个爷们儿队友话还比较多点,我男神和废物之间不太讲话,但是他们根本不用讲话!我男神一看废物,废物就知道他要干嘛!后来第二次任务是我男神和他以前那个搭档出事了,废物要去救他们,所以带了我一起去。其实我去之前还在想那两个大佬在一块儿还能出事的话,你这种废物去了又有什么用哦。但是不一样!后来跟他们几个呆在一起我才觉得真的不一样!我男神以前的搭档也超厉害,戴个墨镜,虽然废话多了点但人家业务能力真不是盖的。我男神基本上不搭理他,但是他们配合得很好。他还管那个废物叫徒弟,估计是嘴上占便宜的,因为那个废物不叫他师父,而且废物那么废,也不像是他教出来的。要是那个废物有墨镜那么厉害我绝对不会diss他啦!他来这里的作用就只有找到我男神,因为他们之间的联络方式别人是看不懂的,但是除此之外那个废物简直没用啊!他来这里救我男神,结果反倒需要我男神去救他!我超气啊啊啊啊!!!

№240 ☆☆☆ 六耳猕猴 留言☆☆☆

 

 

…………………………楼主这一大段的意难平啊

可我只在这粗长的意难平中get到了男神和废物之间的rio是怎么肥四?

№241 ☆☆☆ = = 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男神和废物好rio啊

“他们之间不用讲话,我男神一看废物,废物就知道他要干嘛”

“废物来这里的作用只有找到我男神,因为他们之间的联络方式别人看不懂”

啧啧、、、难怪楼主意难平

№242 ☆☆☆ = = 留言☆☆☆

 

 

肛道理,来这里的作用只有找到你男神,这已经是很大的作用了好吗,不然来再牛逼的人救援也没用啊

№243 ☆☆☆ = = 留言☆☆☆

 

 

是惹。而且楼主老是强调废物是灾星,可是这次你男神跟他以前那个墨镜搭档一起接任务不是也栽了吗?这总不能再让废物背锅了吧

№244 ☆☆☆ = = 留言☆☆☆

 

 

我觉得对楼主打击最大的可能是男神身边的人都对他跟男神搭档这件事表示很接受。爷们儿队友就不用说了,人家本来就是三人组团;男神的前任搭档还嘴上占废物的便宜叫他徒弟,说明人家关系也很融洽嘛。只有楼主一个局外人在这里意难平惹

№245 ☆☆☆ = = 留言☆☆☆

 

 

废物这种人不就是眼高手低吗?明明没什么能力还非要站在巨人肩膀上。楼主不也说了明明是他要去救男神,结果却是男神要救他?

№246 ☆☆☆ = = 留言☆☆☆

 

 

楼上思路如尿路。我倒是问问你废物为什么会需要男神救?因为他陷入了危险。他为什么遇到了危险?他老老实实在家看戏精的诞生会遇险吗?肯定不会啊,人家遇险就是因为他去救男神了啊。噢他为了救你而来的,他遇险了你见死不救,你他妈的还是人吗?

№247 ☆☆☆ = = 留言☆☆☆

 

 

楼主无意之中暴露了自己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的属性23333333333

№248 ☆☆☆ = = 留言☆☆☆

 

 

 

对墨镜搭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333333你们干活不是挺危险的吗?他这样装逼真的不怕遭雷劈?

№249 ☆☆☆ = = 留言☆☆☆

 

 

天了噜!搜union flag搜到这栋楼,简直惊呆我惹………………

首先需要澄清,我师父戴墨镜不是为了装逼,是因为他眼睛不好,需要戴特制的墨镜才能看东西。

其次需要说明,我师父确实教过师兄一阵子,但那是受人所托,所以他们不算正式的师徒,我师兄才没有管我师父叫师父。

再次需要指出,我师兄能看懂的联络方式不是他和哑巴大神之间的,是和我师父之间的,这是我们师门内部的暗号。

最后一点,楼主对我师兄那么不满,除了这些原因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当时我师兄带着楼主他们去找师父和哑巴大神,中间受了很重的伤。哑巴大神见到我师兄受伤,二话不说就放血给我师兄治伤。哑巴大神的血液很特殊,有针对这种伤的奇效,他用自己的血淋了我师兄一身,还给他灌到嘴里喝下去,搞得大神严重失血。就这样大神还不肯休息,非要看着我师兄怕他醒过来乱动,伤就好不了了。其实当时我师兄还带了两个人过去,三个人都受伤了,但是大神只看到我师兄了,根本没意识到还有另外两个需要治疗的人。等我师兄平安了之后,大神失血已经太多了,不可能再放血给别人疗伤,别人就只能用从我师兄身上刮下来的血泥往身上敷,基本等同于垃圾堆里拣瓶盖,废物回收再利用。

是的,那个悲惨的“别人”就是这栋楼的意难平楼主

不行,这栋楼太好笑了,我要叫人来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 = = 留言☆☆☆

 

 

 

 


评论(30)
热度(5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