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All猿】花冠——08(END)

https://5sing.kugou.com/fc/8585593.html


周防尊X伏见猿比古   宗像礼司X伏见猿比古——


《花冠》——08(END)

 

我在一片雾霭茫茫的红霾中看到你的眼瞳,野兽般的狂乱中涌动着如此暗沉的光芒,如星,如月

 

我在你最绝望的一刻爱上你,但我爱的并不是你绝望的样子

 

你的痴怨是我心口的刀尖,任凭我燃尽这个世界的火焰也无法将你我紧贴的躯体燃得炽烈

 

我   想要成为   你眼中   那一束光

 

所以   我爱着的人啊   可否请你   睁开眼   看着我   就一眼

 

当你看着我的眼睛   你就能明白我爱着你的心情

 

 

 

很难形容身体被人操控是怎样糟糕的感觉,一切外界的动静他都看得见、听得见,但无能为力,就像明知是噩梦,只要动一动身体就能醒来,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办到。他在自己攻击美咲和草薙先生的时候堪堪控制住自己的意识,却不料这也是对手的圈套。自己越是尽最大的努力自制就越是需要动用能量,来自青赤两位王权者的能力就越是快速的被控制自己的对手吸收。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用令人讨厌的语调说出将外界的空气搅动得冰冷而恐怖的话语,他像是在泥沼中不断挣扎让自己不被吞没的溺水者般无能为力。当伏见越来越无法阻止自己沉入意识熄灭的深渊时听见似乎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的他曾经的王和现在的王的声音,之后慢慢清晰,慢慢清晰,然后那个人的声音传入他的意识。

 

“……到此为止吧无色之王,我的部下的身体也撑不了多久了……”

 

“……干脆就这样放过他,试着挑战一下更难控制的躯壳如何呢?……”

 

“……比如,作为青之王的我?……”

 

 

伏见的意识几乎是瞬间从泥沼的最底层浮出水面大口喘息,他拼命想要唤回自己对自己躯体的控制力但无奈先前的垂死挣扎几乎耗去他的全部力量,能力已经被全部吸取殆尽、由青赤两族的氏族变回普通人的伏见猿比古感受到了体内该是无色之王的对手挑衅般的恶意,像是在嘲笑他的无能,随后就像是被抛弃在荒原上的奄奄一息的雏狼般无法动弹。

 

但他的意识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躯体中已经没有了那个可怕而狡诈的对手,那人抛下了他因不停受到各种冲击而伤痕累累神经不听使唤的躯体,去寻求更强大的能量。

 

属于王权者的能量

 

属于宗像礼司的能量

 

属于他的室长的能量

 

伏见的意识是清醒的,他几乎可以听见自己在脑子里疯了一般狂喊着要室长不要对那人使出任何能力不要正面攻击不要着了他的道,然而外界可怕的寂静之后他还是听见室长和周防尊胶着缠斗的动静,远处副长和同僚们若隐若现的悲鸣如芒刺扎身般令伏见痛不欲生,他恨死了自己为何没用到这种地步。

 

室长他还欠我一个约定,欠我一个赌注,欠我对于那样冷淡的回答的道歉

 

他欠着我啊

 

手也好、腿也好、随便身体的什么部分都好、给我动一下啊!!!

 

室长他、室长他、

 

在纷纷扬扬的落樱之下他将从自己发间取下的樱瓣沾上舌尖,之后阖上双唇,线条优美的颈线上喉结微微耸动作出吞咽的动作。伏见在他的王的镜片上看见自己惊愕的脸,镜片下的蜜色眼瞳内带着些微戏谑的柔情静静涌动。

 

“……室长……”

 

弥漫着硝烟的天际重新回到伏见猿比古的视野中,仿佛重生

 

 

 

几乎就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伏见感受到从身体所有部位传来的剧痛,让他从指尖到脚尖都是一阵控制不住的抖动。他环顾四周找到了爆裂贲张的气焰中两位王权者交战的身影。不停缠绕着的青赤双炎有着超乎善恶的美,然而气焰交锋间明显能够看出形势孰优孰劣。

 

室长……

 

操控着他人的躯体使得室长体内的人难以完全将青之王的氏族能力用到极致,那张伏见再熟悉不过的面容上露出完全陌生的焦躁和阴狠的神情,而周防尊却以伏见从来没见过的极尽张狂的强大能量场压制住对手,以命搏命的打法荡气回肠招招致命让伏见看得一时呆立当场,他曾经的王的身体爆发出巨大的怒意,神色却是隐忍着苦痛的缱绻。

 

尊先生……

 

王权者之间心照不宣的交汇伏见不能说懂也并不是不懂,陷入两难境地的不光是室长一个人,站在遥遥相望的另一座山巅的坚定的存在,两相对峙间是暧昧也是僵持。伏见想他对这样的羁绊究竟几分是羡慕几分是妒忌,不过事到如今无论哪一方是几分都已经不重要了。

 

他看见周防尊一个手刀劈向对手身侧的空处形成气旋令对手被困于裂隙之中,另一只手屈指成拳全力击出,带有强烈赤焰的气旋呼啸而出割得不远处的伏见裸露在外的皮肤火辣辣的疼。

 

然而他已经痛遍全身了,也不在乎再多这一点

 

伏见能做的事并不多,他想起之前躯体被操控时在他体内的另一个意识吸取他的能量的经历,虽然痛苦,但并非一无所获。

 

瞬息之间,他只能放手一搏

 

在周防尊一拳向被封住的室长的躯体刺去之时伏见迅快的两步切上,抡起收刀入鞘的室长为他定制的佩刀就向周防和室长之间的空处挥过去,周防伸出的手臂闪躲不及被狠狠砸中,反射性的收回手时还未散去苦痛的缱绻的眼神中溢满了惊讶的颜色。

 

不单是因为伏见此时意外的恢复和出手,还是因为伏见对他笑了一下

 

就一下,浅浅的勾了勾唇。之后伏见将站在鬼门关上的操控着室长躯体的对手死命拉住,不由分说的狠狠吻了上去。

 

伏见猿比古拥有连王权者都望尘莫及的强大学习能力,几乎是本能的学习着各种能力和技能的他在被操控和被吸取体内的能量时反射性的记住了对方吸取自己能量时的脑波变化。他不知道这是否能够起到效果,但这种时刻他别无选择。

 

他听到被自己吻住的人体内另一个意识怒骂的声音,便在那个意识还没明白自己的意图时开始重复之前获取的吸取对方能量的脑波频率。

 

他在聚精会神的祈祷能够奏效时听见对方的意识在鄙夷的嘲弄他,“你以为王的能力可以这么轻易的被你这种小聪明学到手吗!!!少惹人笑话了!!!”

 

他不听,他在潜入的河流中寻找着他想要的那个人

 

室长、室长、室长、

 

脑波频率不断的重复着、重复着,伏见感觉到有什么在痛苦和惊恐的尖啸

 

室长、室长、室长、

 

“……室长,醒来好么……”

 

那一瞬间脑波的运转频率突然飞升起来,超过人体承受范围的速度和力度让伏见一阵阵恶心。他感觉到什么东西被高速运转的脑电波形成的强大气流卷进他体内,之后本来不断挣扎的被他拼命拽住的人瞬间没了力气,而那些狂怒的尖啸声就从他自己的急速跳动的心脏里传来。

 

从伏见的心脏里传来,像是穷途末路般狂暴的嘶吼震得伏见眼前发黑。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再度被缠住,然而此时的自己已经不再是拥有双重王权者异能的氏族成员了,他要做的也再不是拼死抵抗被自己吸入体内的另一个意识,无色之王的意识。

 

成功了

 

接下来只需要困住他,只要困住他就好

 

然后,自有人会来结束这一切

 

 

 

我看见你的微笑   那狂风正呼啸而过的荒原上开出的一朵遍体鳞伤的花

 

绝美的、只为我绽放的花

 

世间最美的花

 

 

 

在拼命抵抗着胸腔内鼓动的尖啸时他感受到温暖,和不太熟悉,也绝不陌生的气息。他勉强忍住恶心的感觉睁开眼睛,被胸腔中不愿死心的无色之王搅动得一片混乱的视线中只有铺天盖地的红色还那么耀眼。

 

身体在不受控制的颤抖,他伏见想要保持住起码的神智镇定于是本能的揪住能够揪到的事物紧紧抓牢,那是支撑着他身体的人的手腕

 

他曾经的王

 

“……尊先生……”

 

刚刚开口便是一阵反胃,但伏见除了拼命强忍之外没有任何办法,他不愿自己和室长困住无色之王的努力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他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从他眼中流露出比之前更加深沉的苦痛和缱绻。

 

但别无选择。伏见的余光扫到因被压制和被吸取异能和意识而奄奄一息却明显尚余生机的自己现在的王,他想周防尊心里明白。

 

“……动手吧……”他对眼前男人低语,换来那人深深深深的怨怒

 

伏见突然觉得想哭,他想他大概从未真的想从这双眼中看出什么,而当自己真的看出什么的时候,却已经太迟。他们都太笨拙,他自己也好,室长也好,尊先生也好。

 

对不起呢,尊先生

 

想哭,但伏见却笑出来了,他想这样的笑容该是有生以来最难看的了

 

男人扶住他身体的手在颤抖,他感觉得到,而更加明显的感觉是心里不断翻腾的另一个意识想要卷土重来的狂暴

 

“……尊先生……”害怕支持不住的伏见再次勉力开口,而被请求的人神色瞬间暴怒,他摇晃着觉得无比反胃的伏见的身体对着他低吼,

 

“你明白的吧!!你明白我了吧!!!那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让我对你下手!!!”

 

“我终于等到你回头看我一眼!!!这就是最后一眼吗!!!!”

 

“我明明对你……!!我对你……!!!”

 

 

 

眼眶里好热,伏见不清楚如果是哭出来的话会不会让无色之王的意识外溢,所以他不敢哭,只能干脆顺着对方的力量将自己埋在对方怀里

 

不断颤抖的怀抱

 

尊先生,对不起呢

 

我们从开始就在错,又落幕得太早

 

我,落幕得太早

 

他悄悄握住佩刀的刀柄,那柄由自己倾慕着的人为自己打造的、之前才用来拉回那人一命的佩刀

 

他将冰冷的唇凑近抱着他的人的脸,那张因为自己而隐忍着海潮般汹涌的情绪却更显得深沉而迷人的脸

 

他吻着那人的唇角,温度只比自己的略高出一点

 

勉力震动已经快要不受控制的声带

 

 “伏见,紧急拔刀——”

 

 

他感觉到金属刺入自己的血肉的钝感,血色翻出,骨骼断裂

 

推开的那个人的眼神

 

刀尖的冷

 

心口的疼

 

 

对不起呢   

 

请   原谅我

 

我亲爱的人啊   因与你相逢的喜悦   而平静绽放如花笑靥的我   

 

已经   不在

 

 

船は出て行く

孤舟逝水而去


忧愁の调べを闻きながら

忧伤之音萦绕

 

败れ去り 立ち尽くす者の心を知らず

全然不知寂然而立的败者之心



静まり返る広大な大地に刻み付く

在无垠的大地上 寂静回荡 铭刻


かなしい爪痕が この胸に沁みる

那哀伤的痕迹 铭刻于心


ちぎれた黒い云に 祝福の賛美に

残破黑云之下 圣恩颂扬之间


戦いを终えた砦は 晒されてゆく

战火洗礼后的断壁残垣 一任雨打风吹


流れる白い砂に埋もれてく躯

惨白的流沙掩埋的身躯


花は落ちて杀伐とする无人の城砦

犹如落花成杀戮的无人之城

 

 


あの日わたしが他の选択肢を切り舍てて

若我曾舍百逐君


君を选んだら 変わったというの

结局是否会有不同?


正しいのは 自分の方だと 强く信じてた

对自己的正义如此坚信


固く繋ぎ合った手を すべて失くすまで

直到那些紧紧相牵的手与我分离



踏み外すこの足を许し合えないなら

若这叛离之道不可饶恕


何の为 门は开いて 招き入れるの

又为何要容纳我身


流れる白い砂に埋もれてく花は

惨白流沙掩埋下的花


主を失くした 荒廃の海に沉む城砦

犹如沉如死水的无主之城

 


この胸に咲いた 一轮の花が

于心中盛开的那一朵花


音もなく崩れ 叫び上げている

无声凋谢之时发出的悲吟


温かく 揺れている 君の面影も

就连你温柔摇曳的笑容


このわたしを 呼び戻す ベルにならない

也无法成为将我唤回的钟声

 


爱しい人よ

我亲爱的人啊


せめて わたしを切る时は

至少在将我斩杀的那一刻


瞳开けて 灭びゆく瞬间まで 看取って

睁开双眼 看着我消殒的瞬间

 


ちぎれた黒い云に 祝福の賛美に

残破黑云之下 圣恩颂扬之间


戦いを终えた砦は 晒されていく

战火洗礼后的断壁残垣 一任雨打风吹


爱しい人よ 君に出会えた喜びに

我亲爱的人啊   因与你相逢的喜悦


花咲かせた 穏やかなわたしはもういない

而平静绽放如花笑靥的我  已经  不在

 

 

 

——END——

 


评论(25)
热度(3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