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瓶邪】论坛体:爱豆的队友是个废,如何调整心态(01)

*一个具有当下xq风格的论坛体


*大概是刘丧被迫屈从于现实的惨痛的心路历程


*我居然写了这个CP?!~




主题:[闲聊]爱豆的队友是个废,如何调整心态

Rbt

虽然本来就觉得爱豆是团内ace,其他人都是充数的,但是实际见到之后这种感觉更加强到不能拯救的地步。现在看到爱豆的其中一个队友就很暴躁,求打醒…………………………

№0 ☆☆☆ 六耳猕猴 留言☆☆☆

 

 

SF

№1 ☆☆☆ 占位成功 留言☆☆☆

 

 

LZ是棒团粉?去看了LIVE吗?哪个团?

№2 ☆☆☆ = = 留言☆☆☆

 

 

天团吧。别的团不都是全员爱、团队爱至上吗

№3 ☆☆☆ = = 留言☆☆☆

 

 

3L是活在哪个世界的棒圈啊,在你梦里吗?

№4 ☆☆☆ = = 留言☆☆☆

 

 

你茶蛋家的单人粉解解diss其他团员的套路我已经看腻了。

444你担最好你担最妙你担呱呱叫,演技吊打老戏骨,唱跳俱佳综艺强。无奈团内尽废物,我担大腿被抱光。

№5 ☆☆☆ = = 留言☆☆☆

 

 

To:5L

好湿!

№6 ☆☆☆ = = 留言☆☆☆

 

 

To:5L

深情鼓掌…………

№7 ☆☆☆ = = 留言☆☆☆

 

 

To:5L

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嚎————

№8 ☆☆☆ = = 留言☆☆☆

 

 

LZ不禁流下了滚烫的热翔QAQ

№9 ☆☆☆ = = 留言☆☆☆

 

 

LS真恶心

LZ解解也不要舞了,你再舞你爱豆都解不了绑,望你知惹

№10 ☆☆☆ = = 留言☆☆☆

 

 

我爱豆不是棒子,是国内的。他现在一般都跟另外两个人在一块儿行动。

№11 ☆☆☆ 六耳猕猴 留言☆☆☆

 

 

哈?国内三人男团?TFB啊卧槽………………

№12 ☆☆☆ = = 留言☆☆☆

 

 

LZ的表述很奇怪惹。什么叫现在一般都跟另外两个人在一块儿行动?一个团就是一个团,一个团又不是经常在一块儿行动,你家团不都是各自干各自的事,现在都快散伙了你还担心什么解绑,diss什么队友。脑子有病

№13 ☆☆☆ = = 留言☆☆☆

 

 

LS解解珍素站着讲话不腰疼,被队友从小吸血吸到大,好不容易能解绑了还不能抱怨两声了?

№14 ☆☆☆ = = 留言☆☆☆

 

 

LS先去死一死好伐

№15 ☆☆☆ = = 留言☆☆☆

 

 

吸你妈的血!不会讲人话趁早原地爆炸!早点投胎还能进个好猪圈!

№16 ☆☆☆ = = 留言☆☆☆

 

 

一大早的,解解霉霉们就哲蘑暴躁,和和崎崎的不好吗

№17 ☆☆☆ = = 留言☆☆☆

 

 

我的妈……LS抱解解补药在别圈楼里抱言抱语了,日到路人了造吗

№18 ☆☆☆ = = 留言☆☆☆

 

 

不是,你们搞错了,我爱豆不是ylq的,我就是这么说一说而已。我爱豆是我们业界的一个传奇

№19 ☆☆☆ 六耳猕猴 留言☆☆☆

 

 

……………………………………草垛无口

№20 ☆☆☆ = = 留言☆☆☆

 

 

LZ 你就站那儿站好了,别动,让楼里每个人踹一脚先

№21 ☆☆☆ = = 留言☆☆☆

 

 

现在崇拜偶像的操作都这么骚了吗?你把你偶像当成男团ace来饭,你偶像造吗?还其他人都是充数的…………楼主你脸真大

№22 ☆☆☆ = = 留言☆☆☆

 

 

我想知道什么样的业界会有男团设定啊?太玄幻了吧………………

№23 ☆☆☆ = = 留言☆☆☆

 

 

楼主你工作几年了?我想告诉你无论什么业界都不可能有一个团体里只有一个人干活其他两个人摸鱼等死的状况出现,除非你爱豆是另外两个人的爹,否则这种设定一定只出现在楼主的心里。望你知惹。

№24 ☆☆☆ 嘲讽脸 留言☆☆☆

 

 

那么请楼主回答:你爱豆是那两个废物的爹吗?

№25 ☆☆☆ 递话筒 留言☆☆☆

 

 

其实我倒是比较好奇楼主是男的女的。一般男的饭爱豆不会到这种往死里diss队友的地步吧?女孩的话……难以想象女孩会把工作中的著名人物当做是爱豆惹

№26 ☆☆☆ = = 留言☆☆☆

 

 

LS你怎么哲蘑纯珍?你见过鼬神男粉从晓开始diss,再diss光木叶所有高层,再diss光团扇家所有成员,最后高喊“我说天使你说鼬!天使!鼬!天使!鼬!”的鸡冻人心的场面吗?

№27 ☆☆☆ = = 留言☆☆☆

 

 

珍素够了……这楼里有抱言抱语就足够日路人了,补药再引来火学家们了,会疯…………

№28 ☆☆☆ = = 留言☆☆☆

 

 

完球…………我现在脑子里已经深深地被植入楼主举着标语在他们公司门口高喊“我说天使你说____!天使!____!天使!____!”的场面了……………………

№29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打鸣!!!!!

№30 ☆☆☆ = = 留言☆☆☆

 

 

笑到打鸣+10086

№31 ☆☆☆ = = 留言☆☆☆

 

 

然鹅鸣人又做错了什蘑呢?

№32 ☆☆☆ = = 留言☆☆☆

 

 

救命……火抱两家日路人日得太疯了……………………

№33 ☆☆☆ = = 留言☆☆☆

 

 

我比较好奇29L里的那个____里应该填什么…………

№34 ☆☆☆ = = 留言☆☆☆

 

 

To:34L

我男神叫灵。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他的真名。

顺便我的确是男的,

№35 ☆☆☆ 六耳猕猴 留言☆☆☆

 

 

沃日………………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36 ☆☆☆ = = 留言☆☆☆

 

 

我竟无fuck说?!

№37 ☆☆☆ = = 留言☆☆☆

 

 

一个男的管另一个男的叫“灵”…………………………

我赌一万箱纯珍,楼主其实是想要叫“灵灵”的

№38 ☆☆☆ = = 留言☆☆☆

 

 

楼主怕不是个小基佬?

№39 ☆☆☆ = = 留言☆☆☆

 

 

还什么怕不是……肯定是,我敢赌两万箱纯珍

№40 ☆☆☆ = = 留言☆☆☆

 

 

然鹅纯珍又做错了什蘑呢?

№41 ☆☆☆ = = 留言☆☆☆

 

 

原来楼主是把灵灵的队友当做了情敌吧,这么一想就通顺了,你看看人家lwjj对gxt的态度……啧啧、不可说不可说

№42 ☆☆☆ = = 留言☆☆☆

 

 

不可说不可说、、、

灵灵is rio

№43 ☆☆☆ = = 留言☆☆☆

 

 

估计灵灵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被自己的小粉丝给出柜了,还是跟自己的队友………………

啧啧、灵队is rio

№44 ☆☆☆ = = 留言☆☆☆

 

 

灵队is rio

№45 ☆☆☆ = = 留言☆☆☆

 

 

等等、我记得楼主说灵灵有两个好队友吧?楼主是在鸡肚哪一个?还是两个都鸡肚?

№46 ☆☆☆ = = 留言☆☆☆

 

 

估计是两个都鸡肚惹

3屁is rio!我说3屁你说鼬!

№47 ☆☆☆ = = 留言☆☆☆

 

 

你们够了!我发帖才不是为了让你们YY我的爱豆!我爱豆是纯洁的!是笔直的!和我一样笔直!

我心态真的崩了!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48 ☆☆☆ 六耳猕猴 留言☆☆☆

 

 

回LZ:

我的良心珍的不会痛惹

№49 ☆☆☆ = = 留言☆☆☆

 

 

楼主打的补丁珍素非常无力了,你管你爱豆叫“灵”你还解释什么解释?

至于你爱豆和他的队友,我觉得你放过他的队友,我们就放过你爱豆了。望你知

№50 ☆☆☆ = = 留言☆☆☆

 

 

我就搞不懂你有什么好心态崩的?你爱豆怎么做牛做马了让你这么不满啊?你这么不满,你爱豆自己又是什么态度呢?

№51 ☆☆☆ = = 留言☆☆☆

 

 

我感觉这栋楼里终于来了一个正常人,说的就是我楼上

№52 ☆☆☆ = = 留言☆☆☆

 

 

楼主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热翔QAQ

№53 ☆☆☆ = = 留言☆☆☆

 

 

怎么又是热翔…………9楼你还没走啊,果然是个⑨

№54 ☆☆☆ = = 留言☆☆☆

 

 

管天管地还管人家跟谁组队了,楼主你不会是全直圈的吧?

№55 ☆☆☆ = = 留言☆☆☆

 

 

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是电竞圈的?

№56 ☆☆☆ = = 留言☆☆☆

 

 

不是的。我是什么圈子不能说,反正我们业界有危险性的,所以不能乱组队。

我爱豆不光是我一个人的爱豆,他是很多人的男神,在业界早就是传奇了,传奇了好多年。他现在的队友之一也算是业界大佬,但是刚出道的时候超级废物,硬是被我男神和其他队友奶活了。后来我男神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他那个废物队友在那段时间里干了很多很牛逼的事情,而且又把我男神找回来了,本来我们都以为男神死了呢,我哭了好几天。结果就传来消息说男神还活着,他那个废物队友和另一个爷们儿队友组了个大部队浩浩荡荡要去接人。我本来也想去的,但是他们做得超严密,根本不给外人插手的份儿。再得到的消息就是男神跟他那两个队友一起隐退了,连在哪儿隐退我们都不知道,要不是这次我接任务接到跟我男神相关的,我恐怕这辈子都没机会见我男神了也说不定。

男神真帅啊………………

队友真废物

№57 ☆☆☆ 六耳猕猴 留言☆☆☆

 

 

太长不看

楼主一口一个废物,队友都没粉的吗?

№58 ☆☆☆ = = 留言☆☆☆

 

 

刚出道的时候谁不废啊?楼主从你妈肚子里出来就会跑会跳?

№59 ☆☆☆ = = 留言☆☆☆

 

 

楼主我跟你讲你这样肯定要被日的你信不信

№60 ☆☆☆ = = 留言☆☆☆

 

 

楼主病得不轻。队友又不是一直都废,只是刚出道的时候废而已啊,这不是很正常?而且人家现在不是已经很牛逼了吗?还把你们以为死了的男神又带回来,搞不好队友就是你男神粉头。你们不抱紧大腿叫大大就算了,居然还公然diss起队友了,思路如尿路

№61 ☆☆☆ = = 留言☆☆☆

 

 

楼上这么一说我倒是有点理解楼主的思路了。大概是“我圈粉头居然嫁给了爱豆!这他妈能够被允许吗!绝对不行!爱豆的身边必须只有圣光没有人!没有人配得上我家男神!”

讲真,楼主,你这还是基佬思路啊

№62 ☆☆☆ = = 留言☆☆☆

 

 

我想请问楼主,你们爱豆的男团是有三个人对吧?那为什么你只diss其中一个,不diss另外一个呢?

№63 ☆☆☆ 递话筒 留言☆☆☆

 

 

啊对噢!楼上你盲生了华点!!!

№64 ☆☆☆ = = 留言☆☆☆

 

 

我也觉得奇怪,楼主一直集中火力diss队友A是废物,却只字不提队友B,这是个什么操作我也搞不懂了

№65 ☆☆☆ = = 留言☆☆☆

 

 

提了呀,楼主说队友B是“爷们儿队友”。一看你们就是爬楼不认真的,怒掐嘟臀!

№66 ☆☆☆ = = 留言☆☆☆

 

 

一个是爷们儿队友,一个是废物队友……………………

那个废物队友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被楼主diss成这样?我很好奇

№67 ☆☆☆ = = 留言☆☆☆

 

 

说不定是团内竞争呢。队友从废物上位为了大佬,抢了楼主男神在业界心中的男神位置?于是楼主就出离愤怒惹

№68 ☆☆☆ = = 留言☆☆☆

 

 

Ball ball楼主哦,麻烦你不要用那种ylq男团思路去代入现实生活中的搭档关系好吗

队友真是欠了你多少钱

№69 ☆☆☆ = = 留言☆☆☆

 

 

那个废物差点害死过我男神和那个爷们儿队友好吗!都说了我们的工作很危险的,不能随便选队友的!而且我这次跟他们出任务,我亲身体会啊!那个队友真的废物本废了好吗!

№70 ☆☆☆ 六耳猕猴 留言☆☆☆

 

 


评论(35)
热度(55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