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笠森】论坛体:怎样满足对方的身体——06

卧槽啊………………………………………………

№251 ☆☆☆ 床伴君嫁我!!! 留言☆☆☆

 

 

TAT哭了粗来!!!虽然我之前脑补的也是这个方向!!!

№252 ☆☆☆ 床伴君不哭!!! 留言☆☆☆

 

 

排楼上QAQ

虽然之前一直脑补的都是一直暗恋的床伴君,但是真的看到是这样还是会觉得床伴君很苦情啊呜呜呜呜(TДT)

№253 ☆☆☆ 请允悲 留言☆☆☆

 

 

我在脑补楼主以前和前男友交往的时候跟床伴君倒苦水,床伴君是以怎样的心情保持着一副逗逼的状态来做楼主的心灵鸡汤恋爱指导的

№254 ☆☆☆ 感受一下 留言☆☆☆

 

 

楼上作大死!!!!!!!

№255 ☆☆☆ 草!!! 留言☆☆☆

 

 

254的那个!!!!!!就是你!!!!!!!放学别跑!!!!!!!

№256 ☆☆☆ 虐得心肝疼 留言☆☆☆

 

 

适可而止一点吧,楼主才是最痛苦的好吗

№257 ☆☆☆ 琉璃珠天天被闪瞎 留言☆☆☆

 

 

前任君真是…………有够坏心眼啊还用这个去挑衅床伴君……………………

百分之一千的恶魔系啊……………………

№258 ☆☆☆ 求助 留言☆☆☆

 

 

QAQ我知道错了………………楼主对不起……………………

№259 ☆☆☆ 感受一下 留言☆☆☆

 

 

我突然萌了前任君X床伴君怎么破

№260 ☆☆☆ 不要救我 留言☆☆☆

 

 

楼上太丧尸!!你居然舍得把苦情又逗逼的床伴君扔给前任那么个可怕的恶魔系!!!

№261 ☆☆☆ 尔康手 留言☆☆☆

 

 

我其实……早就……默默的……萌了……后辈君X床伴君………………

№262 ☆☆☆ no zuo no die 留言☆☆☆

 

 

楼主要哭了好吗!!!你们就这样拆起了CP!!!!!

№263 ☆☆☆ 不能直视 留言☆☆☆

 

 

给他打电话他不接,发邮件他也没有回,虽然有点担心他的安全,但是总觉得他是不想跟我说话。仔细想想他最近发呆的时间好像也变多了……

唉我现在东想西想的根本没办法睡觉啊

№264 ☆☆☆ 求助 留言☆☆☆

 

 

现在最要紧的不是能不能跟床伴君联络上,而是楼主你想要跟他以什么样的方式和关系相处吧。这么一折腾,估计床伴君也知道你已经明白他的心思了,你们像以前一样相处肯定不可能了,这种时候该是楼主要做出选择的吧。

№265 ☆☆☆ 西斯萌啥啥HE 留言☆☆☆

 

 

朋友还是恋人,你总得选一个

№266 ☆☆☆ 好顶赞 留言☆☆☆

 

 

是啊,再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现在楼主也知道了,这么下去对两个人都不好吧

№267 ☆☆☆ = = 留言☆☆☆

 

 

觉得对楼主来说也很残酷啊,这不是朋友还是恋人的问题,而是很有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268 ☆☆☆ 苍天已死阿火当立 留言☆☆☆

 

 

………………………………………………………………………………

№269 ☆☆☆ 累爱 留言☆☆☆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不前进就会死?

№270 ☆☆☆ 孜然妒火 留言☆☆☆

 

 

世钧,我们再也回不去了→_→

№271 ☆☆☆ →_→ 留言☆☆☆

 

 

楼上烦!!!!!不要逼我把楼主和床伴君YY成黎明和吴倩莲!!!!

№272 ☆☆☆ FFF团 留言☆☆☆

 

 

运动系男子的吴倩莲吗…………YY不能呢…………………………

№273 ☆☆☆ 妈了个蛋 留言☆☆☆

 

 

脑洞简直突破天际………………

想象一下运动系男子的床伴君对楼主说这句话,会是什么视觉效果……

№274 ☆☆☆ 良心人 留言☆☆☆

 

 

对不起…………我脑子里出现了加嫂对科比说这话的效果………………………………

我去死…………………………

№275 ☆☆☆ 再也不要做人了555 留言☆☆☆

 

 

我粗线的是韦德对詹皇说这话…………………………、

我也不要活了…………………………

№276 ☆☆☆ 捂脸 留言☆☆☆

 

 

泥萌有完没完233333333333333楼主真的要哭了噢!!!!!

№277 ☆☆☆ 太烦 留言☆☆☆

 

除了贵圈真乱之外我还能说神马…………………………

№278 ☆☆☆ 请允悲 留言☆☆☆

 

 

我去睡了,不然会被念

晚安

№279 ☆☆☆ 琉璃珠天天被闪瞎 留言☆☆☆

 

 

珠太太晚安

№280 ☆☆☆ = = 留言☆☆☆

 

 

珠太太晚安!!话说珠太太多大了?会被爸妈念吗?

№281 ☆☆☆ 技术猿 留言☆☆☆

 

 

珠太太晚安!

我记得珠太太好像不是跟爸妈一起住的

№282 ☆☆☆ = = 留言☆☆☆

 

 

珠太太晚安!

妈的为啥一抬头又过了十二点???时间都特么的去哪儿了???

№283 ☆☆☆ 无辜脸 留言☆☆☆

 

 

啊,大家还是去睡吧,睡得太晚对身体不好的,我自己也很少这个点了都不睡。

因为睡不着,刚才起来走了一圈。后辈也没有睡,他跟我承认他早就知道我这边的事情,还真是个敏锐的人啊。

他也觉得我应该想清楚我到底要怎样面对床伴君,其实我有点想要问他意见的,但是他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跟我说这种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本心自己的想法,他说如果是我的话是能做出不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的。

觉得被后辈安慰了啊……我还真是个不称职的前辈。

№284 ☆☆☆ 求助 留言☆☆☆

 

 

天哪后辈君麻吉心灵鸡汤啊!!!!!这样的后辈太棒了请给我来一打!!!!!

№285 ☆☆☆ 捧大脸 留言☆☆☆

 

 

后辈君说的没错呢,毕竟是自己感情上的问题,不是说不能征求别人的意见,而是假如后辈君有什么情感偏向,或者就算没有什么偏向,你们对感情的处理方式不同的话(基本上不同的人都会不同的吧),他给你的意见不一定适合你,还会左右你的想法。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后辈君很负责任呢

№286 ☆☆☆ 西斯萌啥啥HE 留言☆☆☆

 

 

觉得楼主和后辈君都好温柔啊呜呜呜——

之前以为运动系男子的话大概是粗线条的男孩子那种,但是这个帖子跟下来,无论是楼主和床伴君,还是后辈君和前任君,好像都是超级心细的那种人啊好棒好棒好棒!!!

№287 ☆☆☆ 已死勿救 留言☆☆☆

 

 

排楼上。我一开始也以为运动系男子的话大概都比较粗线条一点,不过仔细想想,打球也是要悟性的啊,而且篮球也一样是团队运动嘛。

时候真的不早了,我明天还有实验。大家晚安

№288 ☆☆☆ 苍天已死阿火当立 留言☆☆☆

 

 

小哥晚安!

唉现在一天比一天睡得晚,皮肤可怎么办哟……

№289 ☆☆☆ = = 留言☆☆☆

 

 

晚安!

不过确实,能早睡还是早睡吧,看楼主似乎也一般都睡得早的样子

№290 ☆☆☆ 躺平刷手机 留言☆☆☆

 

 

晚安

楼主的话,运动员应该会更加注意作息时间什么的吧?

№291 ☆☆☆ 好奇脸 留言☆☆☆

 

 

小哥晚安!

楼主好像说过他现在还在打球……如果现在是球队里的人的话,估计早上是有训练的?

№292 ☆☆☆ 妈了个蛋 留言☆☆☆

 

 

哎呀…………运动系男子的青春真是棒啊………………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和热情神马的………………

№293 ☆☆☆ 真心人 留言☆☆☆

 

 

还有在床上→_→

№294 ☆☆☆ →_→ 留言☆☆☆

 

 

楼上你!!!!每次都那么烦233333333333333

№295 ☆☆☆ 烦die 留言☆☆☆

 

 

我已经不能再直视球场了……自从被294刷了詹皇韦德和科比加嫂版世钧之后…………

现在又……………………………………

№296 ☆☆☆ 累爱 留言☆☆☆

 

 

成功拖下了KO家的新片,去碎了

大家晚安………………

№297 ☆☆☆ 挥挥 留言☆☆☆

 

 

晚安

№298 ☆☆☆ = = 留言☆☆☆

 

 

都没人了啊,我也去睡了吧

№299 ☆☆☆ 技术猿 留言☆☆☆

 

 

他发了邮件过来,说“我们尽量不要再见面了”

№300 ☆☆☆ 求助 留言☆☆☆

 

 


评论(4)
热度(18)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