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火神中心】写给你的情书(黄濑凉太Part)

To 亲爱的❤小火神❤:


怎么办!!知道能够写小火神写信我真的超————鸡冻的~\(≧▽≦)/~一直以来都是我收到女孩子的情书,从来没有给别人写过情书!!果然最喜欢小火神了┌(^o^┐)┐┌(┌ ^o^) ┐

 

不过如果小火神听到我说喜欢肯定第一反应就是“那家伙在说什么鬼话”之类的,但是是真的嘛,在输给小火神之前我从来都没有输过,当然one on one的时候输给小青峰和祥吾君不算啦>﹏<我指的是我代表的球队输掉比赛这件事。就是从输给诚凛之后我才发现,虽然我并没有输掉和小火神的对抗,但是海常输给了诚凛,就算我赢过了小火神也还是没有任何意义嘛(╯‵□′)╯︵┻━┻所以就像我们监督说的那样,比起其他的作为对手的球队,我们海常是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曾经在练习赛里赢了我们的诚凛( ˘ω˘ )

 

但这只是海常对诚凛的感谢,要说我对小火神,那当然就不仅仅是海常对诚凛的感谢那么简单了\(^o^)/说起来第一次见到小火神的时候就被吓到了呢!小火神对这种事情很没神经所以肯定没意识,但是我也是做模特的工作的,要是在我们那个世界里有第一次认识的人对我说“帅哥!来陪我玩玩吧!”这种话,这基本上都是一夜情的邀请噢┌(^o^┐)┐┌(┌ ^o^) ┐嘛虽然立刻就知道了小火神不是那个意思,但是我有想过噢!在被诚凛击败了之后不久有一次我突然想到的,如果小火神真的要跟我一夜情的话我会怎么办,然后我发现完全没有问题耶!!小火神长得也很帅打球又强,感觉上人也很好,虽然很暴躁\(^o^)/但是小火神的话才不会对我提出这种邀请呢,我去邀请你还差不多╮(╯▽╰)╭所以后来我过生日的时候特地跑去找你啊,就是想说开玩笑要你送我一夜情的生日礼物看你是什么反应,快看我是不是很鸡汁( ˘ω˘ )

 

可是啊,去了之后跟你说了我过生日,你还把我带回家特地帮我做饭做蛋糕,我完全开不了口啊小火神o(>﹏<)o那时候就想这个人怎么那么好嘛简直像个傻瓜一样ヾ(⌒(ノシ’Д’)ノシ帮我做蛋糕的时候的小火神真是帅惨了,一直听女孩子说男人认真的时候最帅,看到小火神我才真正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一旦意识到小火神好帅好温柔,准备开玩笑说的想要跟小火神做就好像变成我真的有了那种想法一样,那时候真的超不好意思的o(>﹏<)o小火神你还问我是不是发烧了是不是生病了,是生病了呀!得了火神病了嘛(╯‵□′)╯︵┻━┻

 

关于那天的事情,有件事我要向小火神坦白。那天晚上你让我睡床你自己去睡了沙发嘛,后来你睡着了之后我偷偷跑去客厅看你看了好久。那个时候我脑子里面一塌糊涂,当时真的很想跟小火神做很多事情,不是一夜情的那种噢,是认真作为恋人想要和小火神做这样那样的事情o(>﹏<)o那天晚上我突然就明白了,小火神是多没有自觉的一个人。明明长得又帅人又温柔打球又努力又有天分,但无论是我还是小黑子、小绿间小青峰他们,你真是一点都不防备呢。真的很气不过,如果突然死缠烂打跑过来说因为是生日所以要你送礼物的人不是我而是他们的话,小火神一定也不会拒绝的吧?好不甘心啊,虽然在我心里小火神是特别的,但是对小火神来说我和小青峰小绿间根本就没有差别嘛(╯‵□′)╯︵┻━┻所以那天晚上偷偷的亲了小火神,是亲在嘴唇上的噢!小火神的嘴唇好软,呼吸好暖,亲上去就像是松不开了一样( ˘ω˘ )不知道这是不是小火神的初吻噢,如果是的话就太好啦\(^o^)/不过小火神这么温柔又帅气的人在美国的时候一定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吧?说不定还有男孩子也追过小火神,听说小紫原的搭档以前在美国的时候跟小火神很亲密呢,还送了小火神戒指,说是兄弟什么的。小火神你真的要有点自觉啊!!哪有兄弟送戒指证明关系的嘛!!根本就不是小火神想的那么单纯的一回事啦(TДT)小火神有没有被他亲过??千万不要有啊小火神的初吻一定是我的是我的!!!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早点认识小火神嘛!!早点认识的话小火神的所有初次肯定都是我的了嘛(╯‵□′)╯︵┻━┻

 

所以我才会写这封情书给小火神!我想要正式跟小火神交往!!想要变成小火神的男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小火神的,绝对不会输给小黑子小绿间小青峰他们!!也不会像小紫原的搭档一样跟小火神闹什么分手!!我可以和小火神one on one,可以和小火神一起逛街买菜做料理,做完之后我们一起边看比赛边吃饭,吃完饭放水我小火神一起洗澡,我一定帮小火神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我们去床上做这样那样的事\(^o^)/~

 

啊对不起对不起这是鼻血!!我去处理一下!!总之就是这样了!!我最喜欢小火神了!!请和我交往!!!

 

爱你的

凉太酱(<ゝω•)Kira~☆




评论(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