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瓶邪】论坛体:爱豆的队友是个废,如何调整心态(02)

*一个具有当下xq风格的论坛体


*大概是刘丧被迫屈从于现实的惨痛的心路历程


*前文直通:01


*感觉越来越跑偏了是怎么肥四?



那个废物差点害死过我男神和那个爷们儿队友好吗!都说了我们的工作很危险的,不能随便选队友的!而且我这次跟他们出任务,我亲身体会啊!那个队友真的废物本废了好吗!

№70 ☆☆☆ 六耳猕猴 留言☆☆☆

 

 

等等、等一下、、、、?????

№71 ☆☆☆ = = 留言☆☆☆

 

 

这是什么展开?楼主你们是干什么工作的到底?

№72 ☆☆☆ = = 留言☆☆☆

 

 

高危职业吗?这么一听还真是挺吓人的啊………………

№73 ☆☆☆ = = 留言☆☆☆

 

 

等一下,我先确认一下,楼主你说的“害死”是指生命的消失吗?而不是什么游戏里GAME OVER了之类的?

№74 ☆☆☆ = = 留言☆☆☆

 

 

楼主你要是敢驴人,我就顺着网线钻过去把你煎了又煎!

№75 ☆☆☆ = = 留言☆☆☆

 

 

煎了又煎+10086

看上去倒有点像是直解解发疯

但是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符合楼主描述的原作剧情啊,难道是出现在楼主解解的梦里?

№76 ☆☆☆ = = 留言☆☆☆

 

 

脑洞太大也是病啊这位解解

№77 ☆☆☆ = = 留言☆☆☆

 

 

你们都忽略了人家说自己是男的吗

№78 ☆☆☆ = = 留言☆☆☆

 

 

当然指的是生命的消失!我接单那么忙哪有时间肝游戏啊,只玩开心消消乐好吗

上面都说了我们的工作有特殊性,你们看帖都不爬楼的吗!

№79 ☆☆☆ 六耳猕猴 留言☆☆☆

 

 

啊是哦,对不起惹楼主哥哥

№80 ☆☆☆ = = 留言☆☆☆

 

 

居然真的是真的送命。。。。。楼主哥哥,驴人没有小叽叽噢

№81 ☆☆☆ = = 留言☆☆☆

 

 

这么危险的工作?你还要去跟他们一起出任务?

楼主鸽鸽这个饭爱豆的姿势也是十分氢气了。

№82 ☆☆☆ = = 留言☆☆☆

 

 

鸽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给糯仔又发明了什么氢气的称呼啦!

№83 ☆☆☆ = = 留言☆☆☆

 

 

他们圈子大概都是这么危险的工作吧。。。。。【已然处于懵逼状态

№84 ☆☆☆ = = 留言☆☆☆

 

 

这种高危的工作,你不能把工作危险的锅都扣给队友啊,又不是就你爱豆一个人危险,他队友完全不危险,队友巨冤好吗

№85 ☆☆☆ = = 留言☆☆☆

 

 

粉丝都是有滤镜的嘛。我的爱豆是纯洁无瑕的白莲花,其他人都是要残害我爱豆的恶毒女配,人家喝口水都是为了让自己爱豆没水喝渴死,笑一笑都是为了艳压旁边正在发呆的我爱豆。这种粉我见得多了。

№86 ☆☆☆ = = 留言☆☆☆

 

 

被楼上解解笑死

这难道不是被害妄想症的绝佳案例?

№87 ☆☆☆ = = 留言☆☆☆

 

 

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好吗!我们业界的工作比一般坐办公室那种工作肯定是危险的,但也没有危险到那种程度。受伤虽然是家常便饭,但一般都不会危及性命。可是跟那个废物一起接任务就不一样了!我真是服了那个废物了,只要是有他参与的活儿,没有一次不出事儿,没有一次不死人,业界私下里都在传言他是个灾星,专门把人克死的。他是他家里叔叔带他入行的,他叔叔就被他克死了,还有他叔叔手下的大伙计也被他克死了,还有他远房亲戚家的当家也被他克死了,还有业界一个小有名气的美女强人也被他克死了。我爱豆那么厉害那么牛叉的一个人,跟他一起出任务没有一次是平平安安的,怎么都能闹出幺蛾子。我真的是ball ball那个灾星了,离我爱豆远一点好吗!!!

№88 ☆☆☆ 六耳猕猴 留言☆☆☆

 

 

哇哦…………感觉一下子进了什么玄学片场

№89 ☆☆☆ = = 留言☆☆☆

 

 

别的先不说,我觉得你们业界也很恶心了。私下传言人家是灾星真的很low啊,有种你们当面跟他讲啊,指着他鼻子说他是灾星啊

№90 ☆☆☆ = = 留言☆☆☆

 

 

………………人家家人去世你们就说是人家克死的吗?人性呢?

№91 ☆☆☆ = = 留言☆☆☆

 

 

你们这什么业界啊?我本来看你形容的这么危险,还以为是军人之类的,但是军人业界要都是你们这种玩意儿,那国家大概也快玩儿完了

№92 ☆☆☆ = = 留言☆☆☆

 

 

我很好奇楼主是如何把这么恶意的想法说得这么愤怒,还愤怒得理直气壮的

№93 ☆☆☆ = = 留言☆☆☆

 

 

那么我又来采访了:既然你们业界私下里都把他当灾星,那你爱豆为什么还要跟他组队呢?你爱豆不知道他是灾星吗?

№94 ☆☆☆ 递话筒 留言☆☆☆

 

 

楼主大概把自己的爱豆当成是拯救世界的圣父:这样一颗冉冉升起的灾星,如果不放在我身边,不就会祸害到其他人了吗?阿弥陀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妖孽,你要害就来害我吧!!

№95 ☆☆☆ = = 留言☆☆☆

 

 

LS正解,看来这是一个佛系爱豆惹

№96 ☆☆☆ = = 留言☆☆☆

 

 

不是佛系爱豆吧,这他妈就是个佛吧!楼主是佛学界的?你们的底层群众和高层大拿差距太大了啊!!!

№97 ☆☆☆ = = 留言☆☆☆

 

 

居然是个佛………………对不起大噶,我萌了圣光普照の佛祖X毁灭三界の灾星的CP

№98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解解你住手!!!楼主要杀人惹!!!!

№99 ☆☆☆ = = 留言☆☆☆

 

 

你们业界也是xswl,既然是他们三个人组队,那为什么不是你爱豆克死了人家叔叔呢?为什么不是因为你爱豆在所以才有危险呢?粉丝滤镜摘一摘吧,差不多得了啊。

№100 ☆☆☆ = = 留言☆☆☆

 

 

感觉那位被楼主称为“爷们儿队友”的兄弟好惨好无辜啊………………

№101 ☆☆☆ = = 留言☆☆☆

 

 

因为我爱豆出道很早了!以前都没有出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就是那个废物出道了之后我爱豆才特别倒霉的!我爱豆之所以是业界传奇就是因为他超强,他以前那个搭档也超强,那个废物的叔叔也超牛叉!结果那个废物一出道,所有超强的人都倒了八辈子霉似的开始走背字,该死不该死的都死了,该倒霉不该倒霉的都倒霉了,还偏偏老缠着我爱豆,把我爱豆害得特别惨!真的超级灾星超级废物……如果我是我爱豆,我早把他掐死了!

№102 ☆☆☆ 六耳猕猴 留言☆☆☆

 

 

。。。。。。。额,不管人家到底是不是灾星和废物,我觉得楼主这个嘴脸都挺醉人的

№103 ☆☆☆ = = 留言☆☆☆

 

 

楼主你标题上打着“如何调整心态”,可我一点也没觉得你想要调整心态啊?不是在很欢快很用力的diss那个废物队友吗?

№104 ☆☆☆ = = 留言☆☆☆

 

 

楼主混隔壁混傻了吧?搞得跟世界上所有坏事都是那个废物引起的一样,萨德也是因为废物才部署的吧?

№105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何厚铧!!川普当选一定也是废物队友的阴谋!!!

№106 ☆☆☆ = = 留言☆☆☆

 

 

I S I S 是废物队友建立的!!!!!

№107 ☆☆☆ = = 留言☆☆☆

 

 

笑出猪叫2333333333

我觉得可以把废物队友送上军事法庭惹

№108 ☆☆☆ = = 留言☆☆☆

 

 

你们业界都被废物队友坑成这样了,他现在还能当业界大佬啊?还能在你爱豆消失的时候干出牛逼的事儿啊?楼主你知不知道什么叫逻辑前后矛盾?

№109 ☆☆☆ = = 留言☆☆☆

 

 

楼主一定会觉得这些都是废物的阴谋!他就是为了让自己当上大佬所以才把那些人都害死的,把以前的大佬们害死了,自己就能当大佬了!计画通り

№110 ☆☆☆ = = 留言☆☆☆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废物的sjb和心机,同时也感受到了楼主的sjb和意难平

№111 ☆☆☆ = = 留言☆☆☆

 

 

我不是质疑废物的动机,我没觉得他是成心要害人。但是他的蠢和废就是导致了这么多严重的后果,这个是板上钉钉的!我就是为我爱豆抱不平!怎么就非得跟这么个废物捆绑了!

№112 ☆☆☆ 六耳猕猴 留言☆☆☆

 

 

。。。。我觉得我们还是出楼吧,别理楼主了,他好像越来越来劲儿了

№113 ☆☆☆ = = 留言☆☆☆

 

 

一栋楼爬下来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在嘲楼主。这种感觉不是很好理解吗?你爱豆明明很有才华很强,能日天的那种,偏偏被一个啥都不会就会挖坑的废物给拖后腿了,还被他害得很惨。你作为粉丝,会去diss那个废物不是很正常的吗?难道贵论坛会因为井上织姬没有害人的动机而停止对她的diss吗?

№114 ☆☆☆ = = 留言☆☆☆

 

 

沃日。。。。。槽多无口惹,楼下你来

№115 ☆☆☆ = = 留言☆☆☆

 

 

是谁给了114楼这位解解错觉,让她觉得我们在这个男男cpy论坛里diss只鸡啊?

№116 ☆☆☆ = = 留言☆☆☆

 

 

虽然我理解楼主的诉求和逻辑,但本论坛里只有兰哀和雏樱是能战得起来的女角色,顶多再加个神妙月,114这位解解想要舞麻烦你左转虎扑惹

№117 ☆☆☆ = = 留言☆☆☆

 

 

神妙月是什么?

№118 ☆☆☆ = = 留言☆☆☆

 

 

非回,魂家神乐志村妙月咏吧

№119 ☆☆☆ = = 留言☆☆☆

 

 

月咏叉出去。魂家什么时候也轮得到1800000线女配上位日主角团了?

№120 ☆☆☆ = = 留言☆☆☆

 

 

月咏粉又开启脸大跑马模式了。小猿小九都还没说话,你家才几个戏份啊就开始跟女主并称了?

№121 ☆☆☆ = = 留言☆☆☆

 

 

粉随正主惹。主子穿开衩旗袍渔网袜,粉丝就开开心心钻裙底咯。蛇鼠一窝

№122 ☆☆☆ = = 留言☆☆☆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魂圈对女性角色恶意大了,可以把楼还给楼主了吗?

№123 ☆☆☆ = = 留言☆☆☆

 

 

我圈对女角色恶意不大惹,只是对嘴上说要舍弃女人身份,事实上穿着黑丝开衩旗袍叼着烟瘫在男人怀里的立牌坊的女表恶意大而已

№124 ☆☆☆ = = 留言☆☆☆

 

 

。。。。。。这一串日得我连主楼在讨论什么都忘记了,要不要去申请红大衣查个精分?

№125 ☆☆☆ = = 留言☆☆☆

 

 

魂圈怎么又突然高潮?跟你们没关系请点叉出楼好吗靴靴

№126 ☆☆☆ = = 留言☆☆☆

 

 

正装回答一下114解解:

  1. 按照楼主的说法,他是这次接任务才第一次见到他爱豆和队友们,所以他在楼里说的那些都不是他亲眼所见,顶多就是业界流传的八卦,我们怎么知道真实情况是怎样?我们连真实情况都不知道就去diss人家,解解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蠢吗?

  2. 就算楼主说的都是真的,那个废物真的害死过很多人搞砸过很多事,那楼主的爱豆那么牛逼的人,还有那个爷们儿队友,为什么还要跟废物组队?既然楼主的爱豆那么牛逼,想要跟一个废物拆伙就那么难吗?那么多业界大佬一个一个被废物害死了,难道其他人不会规避吗?非要上赶着去给废物送人头?他们是大佬还是大傻?显然逻辑硬伤

  3. 无论是井上还是露琪亚,在我们论坛里都nbcs,准确地说是整个bl each都nbcs,只有在嘲AB的时候才会把98拿出来顺带着嘲一嘲,望你知惹

№127 ☆☆☆ = = 留言☆☆☆

 

 

127楼的解解十分李菊福了【起立鼓掌

№128 ☆☆☆ = = 留言☆☆☆

 

 

解解的每一条都精准直接,望114解解和楼主鸽鸽睁大眼睛好好看看

№129 ☆☆☆ = = 留言☆☆☆

 

 

其实127解解的论证吧,只要满足一个条件就全部可破惹

那就是:废物队友其实是楼主爱豆的私生子【严肃脸

№130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解解十分好评惹!!!

№131 ☆☆☆ = = 留言☆☆☆

 

 

楼主你看看!这才是真相!快看看你爱豆和那个废物是不是长得很像!

№132 ☆☆☆ = = 留言☆☆☆

 

 

哎真的有可能啊!楼主说他爱豆出道很早了,废物是后来才出道的,这肯定是有不小的年龄差啊,说不定就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特殊关系!

№133 ☆☆☆ = = 留言☆☆☆

 

 

不♂为♂人♂知的特♂殊♂关♂系

对不起,我脏了【手动拜拜

№134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家伙那么废,为什么我爱豆还要跟他组队!!”

楼主你醒醒,因为他们是真爱啊【笑到打鸣

№135 ☆☆☆ 笑到打鸣 留言☆☆☆

 

 

住手!!人家有可能是父子啊!!

你们要对人家的血缘关系做什么啦!!!【笑到打卡

№136 ☆☆☆ 笑到打卡 留言☆☆☆

 

 

要么是父子,要么是真爱,楼主你选一个吧【笑到上斑

№137 ☆☆☆ 笑到上斑 留言☆☆☆

 

 

为什么就不能既是父子又是真爱呢?

№138 ☆☆☆ 佐拥鼬抱 留言☆☆☆

 

 

然而鸣人,和卡卡西,和斑,和佐助,和鼬,他们又做错了什么呢?

№139 ☆☆☆ = = 留言☆☆☆

 

 

火学界又开始了他们的婊演【起舞

№140 ☆☆☆ = = 留言☆☆☆

 

 

看来魂圈和火学界是轮流坐庄啊

№141 ☆☆☆ = = 留言☆☆☆

 

 

楼上你怎么忘了刚刚才日过路人的bl each?

№142 ☆☆☆ = = 留言☆☆☆

 

 

AB和98,一对好解霉扯头花

№143 ☆☆☆ = = 留言☆☆☆

 

 

来人!上对联!

№144 ☆☆☆ = = 留言☆☆☆

 

 

上联是:absb

№145 ☆☆☆ = = 留言☆☆☆

 

 

下联是:9848

№146 ☆☆☆ = = 留言☆☆☆

 

 

横批:猩猩相惜

№147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横批绝赞!!!!!笑得我面膜都掉了!!!!

№148 ☆☆☆ = = 留言☆☆☆

 

 

不禁回忆起被钗头凤统治的恐惧惹…………………………

№149 ☆☆☆ = = 留言☆☆☆

 

 

别闹了!!根本不可能!!我男神是清白的!绝不可能跟任何男人女人有不正当关系!!!

而且他们虽然年龄应该差得不少,但是看外貌两个人几乎是同龄人!!

其实他们年纪都不小了,我男神似乎几十年如一日的保持着年轻人的长相,这个我倒是可以理解,他是男神嘛。但是我看那个废物,他应该也四十了,怎么还跟二三十岁似的?我有点不太理解

而且他们长得一点也不像!虽然身高身型都差不多,脸也都还不错,鼻子都挺高的,但是他们不像!我男神非常帅!非常非常帅!那个废物只是一般!非常一般!非常非常一般!

№150 ☆☆☆ 六耳猕猴 留言☆☆☆

 


评论(33)
热度(4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