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瓶邪】论坛体:爱豆的队友是个废,如何调整心态(04)

*一个具有当下xq风格的论坛体


*大概是刘丧被迫屈从于现实的惨痛的心路历程


*前文直通:03


*可怜的刘丧…………………………




不行,这栋楼太好笑了,我要叫人来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 = = 留言☆☆☆

 

 

哎……………………????

№251☆☆☆ = = 留言☆☆☆

 

 

等一下!!等一下!!!LSS怎么肥四!!!!

№252☆☆☆ = = 留言☆☆☆

 

 

那个二百五你四sei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情人士吗!!

№253☆☆☆ = = 留言☆☆☆

 

 

卧槽这信息量要爆炸!!!哑巴大神就是楼主爱豆?这么屌炸天啊!!

二百五是废物队友的师弟?

№254☆☆☆ = = 留言☆☆☆

 

 

我被楼主爱豆和废物队友惊到了………………楼主你这还怼个屁啊!!!人家是夫妻档你就别闹了成吗!!!

№255☆☆☆ = = 留言☆☆☆

 

 

果然楼主眼中的废物队友=lwjj眼中的gxt…………不共戴天之仇啊这是!

№256☆☆☆ = = 留言☆☆☆

 

 

不是…………如果二百五说的都是真的的话,你们这工作也太吓人了吧!还要放血治疗吗?而且听上去好凶残啊,往身上浇血还往嘴里灌血………………

№257☆☆☆ = = 留言☆☆☆

 

 

然后轮到楼主了就是只能刮废物队友身上的血泥………………

噗——我没有笑

№258☆☆☆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笑+1

№259☆☆☆ = = 留言☆☆☆

 

 

我没有笑+2

(克制住不断上扬的嘴角)

№260☆☆☆ = = 留言☆☆☆

 

 

我没有笑+身份证号

所以都跟你们说了!颜值有着决定性作用的!我敢肯定楼主爱豆绝壁是他们这次组的队里长得最帅的,其次就是废物队友!!

№261☆☆☆ 颜值即正义 留言☆☆☆

 

 

颜正这个简单粗暴的结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2☆☆☆ = = 留言☆☆☆

 

 

二百五管楼主的爱豆叫哑巴大神xswl

看来楼主爱豆真的不说话啊

№263☆☆☆ = = 留言☆☆☆

 

 

哎楼主怎么不出现了?楼主?楼主???

№264☆☆☆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被吓得缩卵了233333333333

№265☆☆☆ = = 留言☆☆☆

 

 

一想到楼主抱着手机义愤填膺地刷刷刷,然后一眼看到二百五………………

№266☆☆☆ = = 留言☆☆☆

 

 

“卧槽!他不会把这栋楼给我爱豆看吧!!!”

№267☆☆☆ = = 留言☆☆☆

 

 

“爱豆我没有故意管你对象叫废物啊!!!虽然我觉得他真的是废物啊!!”

№268☆☆☆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豆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我没有!!!”

№269☆☆☆ = = 留言☆☆☆

 

 

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0☆☆☆ = = 留言☆☆☆

 

 

我不叫二百五!!!算了我套个马甲上来吧………………

我觉得最帅的是我师父啊,哑巴大神虽然也很帅,但是没有我师父帅。当然楼主肯定觉得哑巴大神最帅了,我一直觉得楼主眼睛有问题,他居然觉得我师兄的相貌平平无奇【邓摇

我死党就觉得我师兄最帅了,他觉得哑巴大神一脸死相,看着就让人暴躁。我看很有必要让楼主跟我死党好好切磋切磋,我很脐带惹

顺便,我在版务楼里看到了楼主的申删记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怂货!有种正面肛啊!!!我已经把整栋楼截图接下来了,你要是敢删帖,我立刻把截图全部发给哑巴大神看!!!

№271☆☆☆ 师弟 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波操作太骚了!!我给一万分!!!

№272☆☆☆ = = 留言☆☆☆

 

 

我笑得四肢抽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要不要这么怂啊还申删!!

№273☆☆☆ = = 留言☆☆☆

 

 

“你有本事带节奏,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

№274☆☆☆ = = 留言☆☆☆

 

 

小师弟……你们师门的画风真是十分氢气啊

№275☆☆☆ = = 留言☆☆☆

 

 

而且感觉都护犊子。小师弟表示“我师父才是最帅的!你们都是渣渣!”

№276☆☆☆ = = 留言☆☆☆

 

 

小师弟的死党又是怎么回事23333333333333感觉是个废物队友的粉丝

№277☆☆☆ = = 留言☆☆☆

 

 

To:271L

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威胁我!!!你一天到晚不上课,还在这儿摸什么鱼!!

而且你们不要被他给骗了,我爱豆不是没看到我受伤,我们一下来他们就为了我们的安全把我们拖走了,然后他先救了那个废物。救了那个废物之后失血太多,不可能马上救我们的,我也不想让我爱豆再为了我浪费这么多血,才从那个废物身上把血泥刮下来的。我是心疼我爱豆!!那个废物才不心疼!我爱豆跟他之间不是你们说的那样的!

№278☆☆☆ 六耳猕猴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又回来啦!!!!

№279☆☆☆ = = 留言☆☆☆

 

 

笑得打跌233333333333不是、楼主,你这样说不觉得自己更可怜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0☆☆☆ = = 留言☆☆☆

 

 

楼主,你觉得没看到你受伤所以不先救你,和明明看到你受伤了还不先救你,这两种对你来说哪一种比较痛啊?

№281☆☆☆ 递话筒 留言☆☆☆

 

 

不不不,这话应该这么问:

楼主,你觉得不知道你受伤,和不太care你受伤,这两种对你来说哪一种比较痛啊?

№282☆☆☆ 挖鼻孔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再这样伤害楼主了!!!会出人命的好不啦!!!

№283☆☆☆ 笑到打鸣 留言☆☆☆

 

 

感觉到了楼主的垂死挣扎23333333333333

№284☆☆☆ = = 留言☆☆☆

 

 

楼主你不相信现实也是没用的呀!你觉得一般队友之间会这样吗?不光要放血疗伤,还怕他乱动所以不肯去休息………………哇靠楼主你爱豆确实很苏惹!不过不是对你苏,是对废物队友苏233333333

№285☆☆☆ = = 留言☆☆☆

 

 

我觉得现在废物队友可以在我们这儿改名了,毕竟只有楼主一个人觉得他废物

№286☆☆☆ = = 留言☆☆☆

 

 

GET到了哑巴大神的苏+10086,我不禁脑补了一脸死相的哑巴大神一声不吭地给队友放血。哎我好奇问一下,哑巴大神既然不说话,那他是怎么让废物队友不要乱动的啊?

№287☆☆☆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哑巴大神只是跟别人不多话好吗,又不是真的不会说话,而且没准他在队友面前很活泼呢!

№288☆☆☆ = = 留言☆☆☆

 

 

妈惹!在别人面前不说话,只在两个队友面前话唠的大神级人物吗!!糟糕好萌!!【捂住了脸

№289☆☆☆ = = 留言☆☆☆

 

 

小师弟居然还是学生吗!惊呆了噜!大学生?不会是中学生吧!学生也参与那么危险的任务吗?还是说小师弟本来就是学这个专业的?话说这是什么专业啊真的会有人学吗?

№290☆☆☆ = = 留言☆☆☆

 

 

感觉小师弟对师门内部超维护,“不准说师兄的坏话!否则我就去告诉师兄夫!还有我师父是最帅的!!!”

№291☆☆☆ = = 留言☆☆☆

 

 

师兄夫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师门还收徒弟吗!请收我为徒!!

№292☆☆☆ = = 留言☆☆☆

 

 

To:278L

不在上课啊,在我师父那儿包饺子。我师兄和师兄夫也在,还有胖爷。你要是再敢对我师兄出言不逊,我反手就能把这楼给哑巴大神看,我还蛮好奇的,要是让哑巴大神知道你说我师兄一点都不心疼哑巴大神,大神会是什么反应,你要不要试试?

大神在谁面前都没什么话的,跟我师兄他们交流比较无障碍也只是因为我师兄他们比较了解他,就像楼主说的,大神只要看我师兄一眼,我师兄就知道他要干嘛。那次我接他们出来,路上有一回大神对着我师兄pzi了一声,就是我们考试传纸条的时候发出的那种声音,我完全不明所以,我师兄就快手快脚地撬开一个“小型金属物件”,把里面的“药粉”倒给大神。当然他也不是真的完全不说话,我师父说他叫师兄别动就是直接说“别动”,然后把我师兄掐晕过去。大神手劲儿可大了。

顺便我是大学生,不过念的专业跟我们这行没关系,我是学医的,因为我师父眼睛不好。而且我师父也没打算让我进这行,他教我跟教我师兄不一样。

№293☆☆☆ 师弟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遭到了一万点暴击!!!师弟居然跟师兄和师兄夫在一块儿,果然是师门!!顺便胖爷是谁?

№294☆☆☆ = = 留言☆☆☆

 

 

掐晕过去!!妈惹这已经不光是手劲儿大的问题了吧!怎么能掐晕过去啊这是武侠小说吗?我穿越了吗!!!

№295☆☆☆ = = 留言☆☆☆

 

 

掐晕过去是掐哪儿啊?据说掐脖子上一个穴位啥的能把人掐晕,我还以为是绿的。居然是真的吗???

№296☆☆☆ = = 留言☆☆☆

 

 

这样也好萌啊!基本不说话的大神对着队友冷冰冰说“别动”然后掐晕过去,其实是怕他乱动以后伤不会好……………………

№297☆☆☆ = = 留言☆☆☆

 

 

雾草,萌我一脸血……………………还“pzi”,感觉好青春啊!!虽然楼主老是说师兄和师兄夫都童颜巨乳(不对

№298☆☆☆ = = 留言☆☆☆

 

 

童颜巨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要打你了啊!!!

№299☆☆☆ = = 留言☆☆☆

 

 

“要是让哑巴大神知道你说我师兄一点都不心疼哑巴大神,大神会是什么反应”

师弟!我也很好奇啊!!【苍蝇搓手

№300☆☆☆ = = 留言☆☆☆

 

 

楼上U BAD BAD啦!你要让楼主一头撞死在手机屏幕上吗23333333

№301☆☆☆ = = 留言☆☆☆

 

 

我估计胖爷是爷们儿队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于楼主来说这大概是行业大佬们的聚会啊可惜他挤不进去

№302☆☆☆ = = 留言☆☆☆

 

 

小师弟炒鸡孝顺惹!因为师父眼睛不好所以去学医啊!

№303☆☆☆ = = 留言☆☆☆

 

 

为什么今天包饺子?冬至不是已经过了?

№304☆☆☆ = = 留言☆☆☆

 

 

楼上划重点的本事我服气233333333

№305☆☆☆ = = 留言☆☆☆

 

 

我爱豆掐谁都能掐晕,这是他的独门绝技!不过随便找个人都能掐晕废物,废物脖子特别细,一看就是特别好掐的那种

而且你说的那个事儿又不能证明我爱豆跟你师兄特别默契啊!我看胖爷跟你师父不也都知道我爱豆要拿什么,只不过子弹刚好在你师兄手上而已!

№306☆☆☆ 六耳猕猴 留言☆☆☆

 

 

……………………我看到了什么?子弹?

№307☆☆☆ = = 留言☆☆☆

 

 

为什么会有子弹啊?从之前就觉得你们的工作危险得太不正常了,你们到底是干嘛的?不会是什么杀手组织吧!

№308☆☆☆ = = 留言☆☆☆

 

 

楼上警匪片看太多了23333333333333不过我感觉楼主已经被气糊涂了,师弟还特地打了个码说是金属物件,结果楼主一个激动就直接捅出来是子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9☆☆☆ = = 留言☆☆☆

 

 

原来师兄的脖子特别细呀2333333333楼主你不要脑补人家是废物就觉得人家会轻易被掐晕好吗,那不是你爱豆的独门绝技吗

№310☆☆☆ = = 留言☆☆☆

 

 

怎么莫名有点午夜场的赶脚?手劲儿特别大的人一手掐着脖子特别细的人…………

【对不起,我污了

№311☆☆☆ = = 留言☆☆☆

 

 

这个描述真要命………………这样把人掐晕总有种要酱酱酿酿了的赶脚

咦我怎么突然变黄了?

№312☆☆☆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楼主又要暴走了

“我的爱豆是清清白白的!你们怎么可以这样YY他!!!”

№313☆☆☆ = = 留言☆☆☆

 

 

我很好奇,楼主你难道觉得你的爱豆还是处男吗?你爱豆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污蔑他?

№314☆☆☆ = = 留言☆☆☆

 

 

污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5☆☆☆ = = 留言☆☆☆

 

 

我师兄确实脖子很细,师父说他颈部线条特别柔美。但是那不是哑巴大神的独门绝技!我师父也会的好吗!而且你别看我和我师兄这样,我们也可以的,只不过没大神和我师父那么快,我还要找一找位置,自从学了医之后我找点倒是比以前准了很多。

那个是子弹啊。唉说了也没什么,是发信枪的子弹,你们不用大惊小怪。

今天包饺子是因为上次冬至我师父包的饺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味道都很emmmmmmm,我拍了照发给师兄,师兄狂笑了一阵之后表示嫌弃。我就很不服,也没有那么难吃啊!然后我就撺掇着让哑巴大神跟我师父来一场决战饺子之巅。本来以为大神不会答应的,不知道我师兄怎么给他骗过来的,反正现在正包着呢。

嘤……我觉得我要输了,我跟师兄打赌说我师父包的肯定更好………………

№316☆☆☆ 师弟 留言☆☆☆

 

 

颈部线条特别柔美是什么……………………谁来扶我一把……………………

№317☆☆☆ = = 留言☆☆☆

 

 

决战饺子之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师弟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QQ会员吗!!!

№318☆☆☆ = = 留言☆☆☆

 

 

妈惹你们师门真的好可爱啊天了噜!!!!我要拜师学艺!!!

№319☆☆☆ = = 留言☆☆☆

 

 

真的很像是ylq粉圈生态惹。墨镜师父和哑巴大神是一个组合的,小师弟是坚定不移的师父脑残粉,师父最帅师父最屌师父连饺子都包得好,然后师兄就是哑巴大神粉头,虽然嘴上不吹,但是明里暗里都是一副“渣渣们怎么可能赢得过我家哑巴”,师兄弟二人经常由于团内党争而互相掐架,但是一旦遇到质疑师兄粉头资格和地位的,师弟立刻卷起袖子就怼上去了。“我师兄手底下有一个后援会两个前线站八个大炮女神组织过十场见面会,还以爱豆的名义注册过一颗星星领养了两只北极熊给六所希望小学捐过款,你这个渣渣有什么资格质疑我师兄!”

№320☆☆☆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头受我一拜!!!!

№321☆☆☆ = = 留言☆☆☆

 

 

这位粉头实绩惊人啊!!

№322☆☆☆ = = 留言☆☆☆

 

 

这么一想,楼主这种小粉丝跟师兄这种粉头真的没法比啊,粉头已经打入内部成为经纪人了啊!!

№323☆☆☆ = = 留言☆☆☆

 

 

不光是经纪人吧,这位粉头不就是那种最被粉圈嫉恨的“跟爱豆结婚的粉丝”吗

№324☆☆☆ = = 留言☆☆☆

 

 

你们怎么可以让我男神包饺子!!!!你们知道我男神出场费多高吗!!!!你们让他包饺子!!你们有没有人性啊!!!!!

№325☆☆☆ 六耳猕猴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发疯了!!!【笑出猪叫

№326☆☆☆ = = 留言☆☆☆

 

 

出场费又是什么鬼啦!!楼主你入戏太深了23333333333

№327☆☆☆ = = 留言☆☆☆

 

 

我看着楼主那一排感叹号我就笑得快背过气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劲儿啊救命!!!

№328☆☆☆ = = 留言☆☆☆

 

 

卧槽!悲报!刚才胖爷凑过来看我手机!他看到这楼了!!

楼主你小命不保节哀顺变!!!!

№329☆☆☆ 师弟 留言☆☆☆

 

 

狗日的刘丧你给我滚过来我保证揍死你丫的!

№330☆☆☆ = = 留言☆☆☆

 

 



评论(18)
热度(4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