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尊猿】论坛体:R18文被主角原型发现了怎么办——02

田心才没有插在义康和燐花中间→_→

№50☆☆☆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于XX:XX:XX留言☆☆☆

 


 

卧槽!!!料理版版主乳娘大驾光临!!!!!!

№51☆☆☆乳娘是我老婆于XX:XX:XX留言☆☆☆

 

 

妈蛋LS的ID是想做什么!!!拖出去斩了!!!!

№52☆☆☆乳娘是大家的财♂富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几乎从没见过乳娘在料理版之外发过言啊!!!!!

№53☆☆☆蓝翔技校一期学员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这帖子只有珠太太一个巨巨,想不到乳娘也出现了!!!

此贴必火!!!!

№54☆☆☆蓝翔技校实习生于XX:XX:XX留言☆☆☆

 

 

已经火了好吗!!!我这个在料理版之外的版块都是万年潜水的人都被乳娘炸出来了好吗!!!!

№55☆☆☆乳娘死忠后援团团长于XX:XX:XX留言☆☆☆

 

 

等等、乳娘这个语气……难道也是知道什么内幕的人??

№56☆☆☆ = = 于XX:XX:XX留言☆☆☆

 

 

乳娘求爆尿!!!!

№57☆☆☆= = 于XX:XX:XX留言☆☆☆

 

 

乳娘求交往!!!!!

№58☆☆☆ = = 于XX:XX:XX留言☆☆

 

 

又有一个LS皮痒了呢

№59☆☆☆乳娘守护协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To:50L

还从来没在这里跟你说过话呢……虽然也隐隐感觉到这个人是你……

但是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信田心和燐花不是一对,我觉得他们之间可以讨论的只剩下攻受问题了,别因为你对燐花这的个人偏见就否定客观存在的事实,这样显得太不成熟了

以及,你怎么好意思做料理版的版主的……

№60☆☆☆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卧槽乳娘真是知情人啊!!!!而且跟珠太太认识!!!!!

珠太太这傲娇的语气啧啧啧——我站定这对百合了!!!

谁敢来战!口亨!!

№61☆☆☆阿珠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斜眼看LS,这对CP你准备怎么叫

№62☆☆☆ = = 于XX:XX:XX留言☆☆☆

 

 

乳珠……卧槽LS太耻了!!!!

但是这对可以有!!!

№63☆☆☆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泥们不要TX珠太太和乳娘啊!!!!【站这对的加我一个!!!!

以及我很在意珠太太最后一句话,难道现实中乳娘的料理……???

№64☆☆☆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LS你居然怀疑乳娘的手艺!!!!参照《蓝翔法度》第一条,切腹!!!!!

№65☆☆☆蓝翔技校二期学员于XX:XX:XX留言☆☆☆

 

 

这楼已经歪成宇宙第一直男的弧度了【暗搓搓围观一下

№66☆☆☆= = 于XX:XX:XX留言☆☆☆

 

 

LS想死么!!!!直男怎么可能有弧度!!!!

№67☆☆☆宇直汉化组于XX:XX:XX留言☆☆☆

 

 

真的歪得不能直视……

听珠太太的语气似乎两人在现实中是认识的??

№68☆☆☆= = 于XX:XX:XX留言☆☆☆

 

 

MS不止认识呢……珠太太为什么会认为乳娘对燐花有意见呢??

№69☆☆☆乳珠CP推广于XX:XX:XX留言☆☆☆

 

 

求8乳娘和珠太太的关系!!!!!

№70☆☆☆蓝翔技校一期学员于XX:XX:XX留言☆☆☆

 

 

求爆乳娘和珠太太的床照!!!!

№71☆☆☆乳珠百合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LS又破廉耻了……

№72☆☆☆= = 于XX:XX:XX留言☆☆☆

 

 

乳娘和珠太太人呢??

№73☆☆☆= = 于XX:XX:XX留言☆☆☆

 

 

被泥们这帮暴民吓跑啦!!!

№74☆☆☆放下那只LZ让窝来于XX:XX:XX留言☆☆☆

 

 

不,我跟她也不太熟,她跟京的关系倒是很好,常常来店里照顾生意,所以我见过她不少次。她是义康的上司,田心的部下,职位处于他们俩之间。看过《两生》的大家应该知道,燐花总是无意中给田心添麻烦,她又特别敬重自己的上司田心,所以言语间对燐花很有不满。

但正如我刚才所言,这只能更加坚定的证明燐花和田心之间的羁绊,你越是看燐花不爽就越能证明这一点。

№75☆☆☆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欬!!!原来是这样吗!!!

№76☆☆☆= = 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超大!!!!首先原来田心和义康是同事啊!!!!

№77☆☆☆义康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是上下级呢……看来现实中田心也确实是领袖呢……

嘤嘤嘤越来越爱田心了!!!!

№78☆☆☆田心甜心于XX:XX:XX留言☆☆☆

 

 

看起来珠太太是超级推燐花X田心的,言语中满满都是对这对CP的爱呀

№79☆☆☆ = = 于XX:XX:XX留言☆☆☆

 

 

我站的是田心X燐花怎么办……

№80☆☆☆ = = 于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苦逼……

№81☆☆☆被官方打脸肿么办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乳娘说了一句话就没影了吗??

乳娘你在哪??

№82☆☆☆蓝翔技校实习生于XX:XX:XX留言☆☆☆

 

 

呼叫乳娘!!!

№83☆☆☆ = = 于XX:XX:XX留言☆☆☆

 

 

LZ你快点去燐花的房里把义康叫出来!!!!有紧急任务我现在联系不上他!!!!!他的终端机怎么回事!!!!!

№84☆☆☆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于XX:XX:XX留言☆☆☆

 

 

…………………………妈了个蛋!!!!!!!!!!!!!!!!!!!!!!!!!

№85☆☆☆  妈了个蛋于XX:XX:XX留言☆☆☆

 

 

卧!!!!!!!!!!!槽!!!!!!!!!啊!!!!!!!!!!!!!

№86☆☆☆晴天霹雳于XX:XX:XX留言☆☆☆

 

 

这到底!!!!!!!!!!!!什么!!!!!!!!!!!!!展开!!!!!!!!!!!!!!!!

№87☆☆☆深水鱼雷于XX:XX:XX留言☆☆☆

 

 

珠太太!!!太太!!!!!义康不会真的在燐花房里吧?????

№88☆☆☆燐心党仰天哀嚎于XX:XX:XX留言☆☆☆

 

 

这还活个蛋啊!!!!!全体站错西皮啊!!!!!!!

№89☆☆☆再也没有什么义原于XX:XX:XX留言☆☆☆

 

 

不可能!!!!!那可是那么喜欢雾原的义康啊!!!!那可是为了雾原烧了自己的纹身的义康啊!!!!!!!!!!!!

№90☆☆☆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于XX:XX:XX留言☆☆☆

 

 

大家冷静点!!珠太太还在吗??有没有去燐花的房里看过???

№91☆☆☆保持镇定于XX:XX:XX留言☆☆☆

 

 

话说……现实中不可能真的出现义康烧了自己纹身的情景吧……那该多疼啊……

№92☆☆☆蓝翔技校一期学员于XX:XX:XX留言☆☆☆

 

 

我就是因为烧纹身那一幕彻底厨上义康的我会乱说么

№93☆☆☆病娇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珠太太又不见了……乳娘不见了MS是因为工作上的事,珠太太不见了……

№94☆☆☆ = = 于XX:XX:XX留言☆☆☆

 

 

望LS,是因为西皮观和世界观受到了双重打击无法回血吧……

№95☆☆☆累感不爱于XX:XX:XX留言☆☆☆

 

 

珠太太……??【暗搓搓叫一声

№96☆☆☆ = = 于XX:XX:XX留言☆☆☆

 

 

出发前冒一下→_→

义康那小子已经联络我了,你们还是安慰一下你们的珠太太吧,总觉得她现在急需安慰→_→

№97☆☆☆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啊……卧!!!!!槽!!!!啊!!!!!

№98☆☆☆怒摔终端机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比起珠太太……我更需要安慰……

求安慰……

№99☆☆☆燐心党扑街于XX:XX:XX留言☆☆☆

 

 

我想我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刚上楼就看见燐花靠在他房间外面的走廊窗口抽烟,他房间的门关着,一看就知道是故意不在房里抽的,完全不像他的风格。我本来想着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进他房里,可是真的站到他门前跟他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我又没勇气了……

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燐花响起义康的说话声,还咳嗽了两下……应该是在打电话……燐花居然还优哉游哉的对我挑了下眉毛,之后把烟掐了往我这边,也就是房门走过来,跟我说“所以说他不可能是在上面的那个嘛”……然后开门进去了,把我关在外面……

他们……真的……

但是……为什么????怎么回事???????????????

№100☆☆☆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评论(2)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