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尊猿】论坛体:R18文被主角原型发现了怎么办——03

我想我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刚上楼就看见燐花靠在他房间外面的走廊窗口抽烟,他房间的门关着,一看就知道是故意不在房里抽的,完全不像他的风格。我本来想着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进他房里,可是真的站到他门前跟他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我又没勇气了……

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燐花响起义康的说话声,还咳嗽了两下……应该是在打电话……燐花居然还优哉游哉的对我挑了下眉毛,之后把烟掐了往我这边,也就是房门走过来,跟我说“所以说他不可能是在上面的那个嘛”……然后开门进去了,把我关在外面……

他们……真的……

但是……为什么????怎么回事???????????????

№100☆☆☆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SF

№101☆☆☆ =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经过这一战,我坚强的心灵已经刀枪不入了

№102☆☆☆祭奠我死去的西皮于XX:XX:XX留言☆☆☆

 

 

珠太太请节哀……

我也需要节哀……

№103☆☆☆田花已死,烧什么都没用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萌了吗!!!!明明一直都随着性子抽烟的燐花为了义康跑出房间在外面抽烟神马的……

№104☆☆☆田花已死燐康当立于XX:XX:XX留言☆☆☆

 

 

艹,LS爬墙的速度微快啊,糊你一脸节操

№105☆☆☆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104这么一说,总觉得确实呢……

现在就想知道燐花和义康究竟怎么搭上的

№106☆☆☆默默回血于XX:XX:XX留言☆☆☆

 

 

妈蛋我的田心怎么办!!!!!我的田心怎么办啊!!!!!!!!!!!!

№107☆☆☆田心甜心于XX:XX:XX留言☆☆☆

 

 

LS又不是你一个人粪粪儿的,我的雾原也扑街了好吗

№108☆☆☆ =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雾原很复杂呢,喜欢他的人和他喜欢的人搞到一起去了

№109☆☆☆蓝翔技校实习生于XX:XX:XX留言☆☆☆

 

 

我也很在意义康和燐花怎么搞上的,珠太太如果现在在绞尽脑汁整理思路的话不妨把思路拿出来大家一起整理整理???

№110☆☆☆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要整理的话先要知道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吧,我觉得我到现在都没理出个头绪来

№111☆☆☆贵圈真JB乱于XX:XX:XX留言☆☆☆

 

 

也不是很难吧,燐花和义康以前肯定是有交集的嘛,不是说义康为了雾原跟着燐花干了嘛

№112☆☆☆贵圈JB真乱于XX:XX:XX留言☆☆☆

 

 

也不是很难吧+1,整理了一下就是义康和雾原是青梅竹马,但是雾原喜欢上了燐花就跟着燐花干了,义康又因为喜欢雾原也硬着头皮跟♂着♂燐♂花♂干♂了,结果依然无法跟雾原破镜重圆一怒之下就跑去跟着田心和乳娘干了

简单说来就是这样吧??

№113☆☆☆贵圈真乱JB 于XX:XX:XX留言☆☆☆

 

 

望LS诸位……JB党又重出江湖了呢……

不过为LS的总结点个赞【递茶

№114☆☆☆不是JB党的JB 于XX:XX:XX留言☆☆☆



看LS……既然身为JB怎么能不跟着党走!!!!

№115☆☆☆贵圈真JB乱于XX:XX:XX留言☆☆☆

 

 

LS诸位JB真是神烦23333333333

另外求珠太太告知113L的整理是否正确!!!

№116☆☆☆ = = 于XX:XX:XX留言☆☆☆

 

 

珠太太千万不要一蹶不振啊!!!!

№117☆☆☆乳珠百合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珠太太很可能在向京桑打探消息

№118☆☆☆ = = 于XX:XX:XX留言☆☆☆

 

 

还打探个蛋啊!!!生米都煮♂成♂熟♂饭了!!!!!!!!!

要是义康是女的估计侠们都穿开裆裤了!!!!

№119☆☆☆累感不爱于XX:XX:XX留言☆☆☆

 

 

押一箱振动棒燐花是不戴套派

№120☆☆☆震动十字棒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LS的ID!!!!!!!!!!!笑尿!!!!!!!!!!

以及说这么耻的话题没问题么

№121☆☆☆ = = 于XX:XX:XX留言☆☆☆

 

 

排120L,燐花那个尿性一定是宁愿颜X也不会戴套的

№123☆☆☆小黄兔于XX:XX:XX留言☆☆☆

 

 

艹,这栋楼真的不用标一个R18吗??

№124☆☆☆ = = 于XX:XX:XX留言☆☆☆

 

 

京说他们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开始的契机……好像跟我有关……

№125☆☆☆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欬?????????????????

№126☆☆☆= = 于XX:XX:XX留言☆☆☆

 

 

京桑果然是知情人啊,求京桑抖料!!!!

№127☆☆☆不是JB党的JB 于XX:XX:XX留言☆☆☆

 

 

契机跟珠太太有关???这又是什么意思???

№128☆☆☆阿珠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雾原GD珠太太被义康看见了??

№129☆☆☆ = = 于XX:XX:XX留言☆☆☆

 

 

田心强吻珠太太被燐花看见了???

№130☆☆☆新大门于XX:XX:XX留言☆☆☆

 

 

田心和雾原一起推倒了珠太太被燐花和义康同时看见了???于是展开了5P大战???

№131☆☆☆阿珠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LS你们酷爱去死一死啦hhhhhhhhhhhh

№132☆☆☆乳珠CP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我到底进了一栋怎样的楼啊……

№133☆☆☆好怕怕于XX:XX:XX留言☆☆☆

 

 

到底在脑补些什么啊你们……

大概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跟你们说你们不要笑话我噢

№134☆☆☆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笑话珠太太呢,喜欢还来不及

№135☆☆☆阿珠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笑话珠太太呢,强吻还来不及【楼下队形

№136☆☆☆= = 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笑话珠太太呢,舔还来不及【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TX了

№137☆☆☆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笑话珠太太呢,推倒还来不及【珠太太你再不来阻止我们真的会完蛋的

№138☆☆☆我是愉快的暴民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笑话珠太太呢,脱光还来不及【楼下加油!!!快上垒了!!!!

№139☆☆☆一鼓作气啊于XX:XX:XX留言☆☆☆

 

 

打住……你们太可怕了……

简单说来就是有一次我跟家里的人走散了又遇到了点麻烦,怎么都挣脱出不来,那时候就遇到了偶然路过的义康。当时他已经跟雾原反目从这里出去加入田心的机构了,因为算起来田心和燐花的组织说得上是对立的,所以义康的行为对我们来说相当于某种程度上的背叛。但是看到陷入困境的我,他虽然一脸不情愿但还是尽全力帮我,看得出来是真的为我担心,不过后来还是燐花找了过来才把我从困境中解救出来的。当时的情形让我感触很深,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构思《咫尺天涯》的。

但是京刚才跟我说,好像就是那之后他慢慢发现燐花和义康有来往……

这样的话……不就成了我自己拆了自己的西皮了吗………………………………………………………………………………………………………………………………………………………………………………………………………………………………………………………………………………………………………………………………………………………………………………………………………………………………………………………………………………………………

№140☆☆☆琉璃珠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笑话珠太太呢,【哔——】进去还来不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垒成功!!!!!!!!!!!!!!珠太太是我的人啦!!!!!!!!!!!!!!!!!!!!!!!!!!!

№141☆☆☆蓝翔技校实习生于XX:XX:XX留言☆☆☆

 

 

嘲笑LS……

以及……救命啊义康真的好萌啊!!!!!!!!!!!

№142☆☆☆义康俺嫁于XX:XX:XX留言☆☆☆

 

 

强排LS!!!!!脑补一脸不情愿还是放心不下珠太太过来帮忙的义康…………………………………………………………………………

卧槽还有什么窝!!!!!从现在起燐花是我的情敌!!!!!!!!!!

№143☆☆☆义康正牌女友于XX:XX:XX留言☆☆☆

 

 

看着已经开启苏模式的LS们……

不过真的好萌!!!!并且珠太太你那时候有没有感觉到燐花和义康之间有什么??

№144☆☆☆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那时候应该没有吧,京桑不是说是那之后才开始的么,是不是那次重逢偶然萌生了什么感情啊??

№145☆☆☆ = = 于XX:XX:XX留言☆☆☆

 

 

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泥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呀口亨

№146☆☆☆开店的奸商于XX:XX:XX留言☆☆☆

 

 

LS停下!!!不准Cos我侑子姐姐!!!!

№147☆☆☆ = = 于XX:XX:XX留言☆☆☆

 

 

146L不要在异世界混啦酷爱回店里来!!!!!我想死你啦!!!!

№148☆☆☆侑子女王求埋胸于XX:XX:XX留言☆☆☆

 

 

146L你就这样放任你的店小二摧残他青梅竹马的一代又一代吗!!!!没良心啊!!!!!

№149☆☆☆ = = 于XX:XX:XX留言☆☆☆

 

 

LZ我严正的警告你家燐花粑粑!给我知道一下什么叫适可而止!!义康连走路都走得东倒西歪的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工作了!!!!!

№150☆☆☆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于XX:XX:XX留言☆☆☆

 


评论(1)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