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尊猿/礼猿】最后的王权者——01

*设定极为丧病!极为丧病!极为丧病!



01

 

被突然叫进室长办公室的时候,虽然没有太过出乎意料,但毫无疑问伏见猿比古也还是暗暗不满着的。首次踏足Scepter 4最高统治者的专属领域并没有让伏见产生什么好奇或激动的心情,只是觉得一半欧风一半和风的内饰风格实在难以吐槽,房间里没有完全淡去的装潢材料的气味更加重了伏见的烦躁,直到对面端坐在高背椅上的细框眼镜的男人慢慢将目光从桌上的文件移到伏见的脸上时,伏见才收摄起心神装出一副等待训斥的样子。

 

“已经被编入情报课一周了呢,伏见君。感觉如何?”

 

“还不错。”

 

如果没有在手边还有两个音频文件要提取、一个系统要修复、还要协助击剑队的人装备潜入装置的情况下被你叫过来的话大概会觉得更好。伏见暗暗的这么想,但此时的他还并不像日后一样惯于将这种不客气的吐槽挂在嘴边。面前刚刚成为整个Scepter 4的领袖不久的男人有着年轻而精致的面容和让人极端无法忽视的锐利气场,看似清澈明净实则危险之至。而对于危险伏见向来有着高人数等的敏锐洞察力,正如他在踏进这间房间之前就感觉到这绝不单单是一次上司与下属之间的常规交流。

 

“那么我就将伏见君的这个回应当做是你已经做好了长期为Scepter 4效力的表示了。”

 

“…………”

 

你就当是吧,反正辞职之前我也不会特地通知你的。

 

“既然如此,”名叫宗像礼司的男人伸出手轻轻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细框眼镜,镜片反射的光线晃进伏见的眼中让他不禁皱起了眉,

 

“就请伏见君对自己无法掌握氏族能力的原因做一个猜想吧。”

 

就算之前隐隐的预感到自己迟早逃不开这个问题,但这么突然就被宗像礼司提到还是让伏见的心脏紧了一下。衬衫下缠住自己躯体的布料裹得人有点难受,伏见不动声色的微微挣了一下,嘴里说出来的话却还是有着从容不迫的语气。

 

“这种事情比起问我,作为王的您不是应该更了解么,毕竟我们也没有能力和渠道去了解那些东西,我怎么可能知道原因是什么啊。”

 

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扯着谎,伏见一向不惮于欺骗,只是偶尔有时会入戏太深反而把自己给绕了进去。宗像像是早就料到伏见会这么说似的露出了一个若有似无的笑容,刚刚推过眼镜的手指轻轻敲了敲之前他面前的那份之前一直在看的文件。指节叩在实木办公桌上的声音听得人胸口闷闷的有点难受,伏见头皮发麻的看着对面的人分开双唇从齿间流出低沉优雅的声音。

 

“正如伏见君所说,我这里确实是有了点头绪。伏见君还记得自己入职体检的时候抽取过血样吗?化验结果出来了呢,血液中无法被吸收的雄性激素的成分相当高啊。”

 

伏见暗暗的倒抽了口凉气,头晕晕的,额角也开始渗出细密的汗珠。他一向认为事业机关的入职体检什么的都只是走个过场,只要常规的检查和体能测试没有问题,血样提取什么的只是装个样子而已。他强作镇定的控制着没有表情的面容,勉力分开嘴唇说出嘶哑的喉音时伏见自己已经知道这一关不一定过得过去了。

 

“……所以呢?”

 

“关于伏见君的血样我也分配下去做过更深入的调查,过高的激素成分显然不是伏见君自体产生的物质,而是外部药物所致的结果。这种多用于变性手术之后促进男性性征发育的药物似乎是违禁品呢。当然在现在的状态下药物是否违禁并不是我们要讨论的重点。”

 

“伏见君,为什么会长期使用这样的药物呢?”

 

 

无法说话,就算是保持着站在原地的姿势伏见都觉得有点吃力。他机械般的看着对面人毫无表情的面容和幽深的目光,而被盯着看的人挑起了眉,双手合十十指交叉放在桌上,强大的控制力从那具坐着的身体中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来。

 

“请脱掉你的衣服,伏见君。”

 

无法动作,就算是想要现在、立刻转身逃走都变得不可能。就连冰冷没有知觉的指尖也开始渗出冷汗,晕黑一片的感觉在伏见的大脑上方盘旋。

 

“虽然我刚才说的话里带了一个‘请’字,但伏见君也应该明白这并非请求,而是命令吧。”

 

眨了好几次眼睛伏见才将正常的视觉和听觉从虚空之中抢回来,他看着对面面无表情的上司喉咙一阵发干,想要绞尽脑汁思考怎样才能够避过这一劫但刚刚当过一次机的大脑在这种情形下似乎无法为伏见产出什么绝妙的点子。

 

“……太荒谬了吧室长……在办公室里、脱衣服什么的……”

 

“虽然听上去并不合理,但出于工作和安全的考虑,在这样的特殊状况下我认为这是不得不采取的行为。而且既然我们同为男性,我想伏见君也无需过于纠结于道德准则。”

 

“还是伏见君有什么不能脱掉衣服的理由么。”

 

明明是不可能更糟糕的情形,伏见却莫名其妙的笑了出来。这个人的话大概已经什么都知道了的念头稳稳的钉到了脑子里,他想自己实在是没有什么理由再做什么可笑而无谓的挣扎。

 

“那么室长打算怎么办呢?需要我帮室长想一个正当的解雇我的理由么?还是说大义无霾的室长觉得就这样直接把我的事情抖出去然后扫地出门比较好?”

 

哼笑出来的声音刻薄得可怕,伏见看到在自己莫名其妙的笑声中宗像镜片下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随后不紧不慢的开了口。

 

“单刀直入的说,我并不像伏见君想象的那样清楚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也并不像伏见君想象的那样在意这一点。我所在意的是伏见君作为Scepter 4的成员,作为我,宗像礼司的氏族,无法掌握我氏族的能力这一点。伏见君是有能力的人,如果不能让有能力的人才尽其用,那么我觉得作为领导者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算得上成功。”

 

“不过看到伏见君的反应,我觉得我也应该特别在意一下了。”

 

呵,无所谓,在意也好不在意也好。其实也隐隐的预感到绝不可能一直瞒下去,既然这样了还不如和盘托出,死也死得干净点。

 

“是啊,虽然室长说了‘请’,但我也不觉得那是请求。”

 

一边说话一边解开衣服扣子,利落的动作像是濒死的战士,又像是熟练的娼妓。仿佛是在甩掉什么束缚般将制服外套、马甲、衬衫一件一件往一尘不染整洁庄重的地面上丢下去,拆掉层层叠叠的裹着自己身体的绷带的动作熟练得如同医院里的护士一样。晴空下盛大的白日之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进这间雅致却品味错乱的宽大房间,从那个时候起就再没被自己之外的任何人看到过的身体暴露在年轻的青之王权者眼前,伏见看到对方在自己的身体完全裸裎出来的那一刻狠狠的皱了下眉头。

 

已经算是相当镇定的表现了吧,伏见在心里近乎无耻的这样暗笑着一瞬不瞬的看着宗像礼司克制的面容。吃惊也是当然的吧,虽然认识也没有多久,但是看到一直被认为是男性的部下有着虽然不大但明显是属于女性的胸部的时候,多少也会动摇吧。

 

当意识到伏见猿比古不仅拥有男性这一个性别的时候。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