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Free!】【御子凛】论坛体:穿女装是个什么烂传统啊!——06

部长说他已经知道这事了!!!让我放着别管就行!!!

这是怎么个意思?????????????

№250 ☆☆☆ Σ(゚Д゚|||)  于XX:XX:XX留言☆☆☆

 

哎???放着别管是怎么个意思???

№251 ☆☆☆ 没懂 于XX:XX:XX留言☆☆☆

 

部长巨巨是自己已经处理掉了吗??

№252 ☆☆☆ 严肃脸 于XX:XX:XX留言☆☆☆

 

表情君是去你们部长宿舍找你们部长了还是给他打的电话啊?

№253 ☆☆☆ 冷淡傲娇一生推 于XX:XX:XX留言☆☆☆

 

没明白?之前还帮楼主挡了一堆FLAG来着,现在怎么又撒手不管了?这是什么新式的放置PLAY吗?

№254 ☆☆☆ 恕在下愚钝 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部长已经开始处理了吧?这种社团内部矛盾必须掐死在摇篮里啊

№255 ☆☆☆ = = 于XX:XX:XX留言☆☆☆

 

我说,楼主和室友君都不在房里的话,这么晚了会被别的前辈们带到哪里去啊这黑灯瞎火的!!!!!!

№256 ☆☆☆ 雅蠛蝶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一说……………………

 

 

 

 

快放开那只女wang仆fei!!!!!!快放开!!!!!!!!!!!!

№257 ☆☆☆ 紧急拔刀 于XX:XX:XX留言☆☆☆

 

我之前是给部长打电话的,他叫我别管了,我想想觉得不对头又跑到部长宿舍,他室友正准备跟我一起去找部长呢,据说是去了训练馆

№258 ☆☆☆ Σ(゚Д゚|||) 于XX:XX:XX留言☆☆☆

 

艾玛不禁再次给表情君的行动力点个赞!!!

№259 ☆☆☆ 好顶赞!!! 于XX:XX:XX留言☆☆☆

 

训练馆???所以说别的前辈们是把楼主和室友君架去了训练馆??

№260 ☆☆☆ 全身充满了力量 于XX:XX:XX留言☆☆☆

 

训、训练馆……

好吧我为我一直以来污浊的思想向世界认罪……[蜡烛]

№261 ☆☆☆ 请允悲 于XX:XX:XX留言☆☆☆

 

楼上+1……[蜡烛]

№262 ☆☆☆ 允兵库北 于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图样拿衣服,训练馆就不能………………了吗??

№263 ☆☆☆ 你们看不见这条发言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用发动misdirection了我都看见了……

真是丧心病狂……

№264 ☆☆☆ (¯﹃¯) 于XX:XX:XX留言☆☆☆

 

那么果然部长巨巨是第一个冲去了案♂发♂现♂场解救自己的未婚妻啊

№265 ☆☆☆ 部长巨巨点赞 于XX:XX:XX留言☆☆☆

 

部长巨巨的行动力真是不能更赞,果然运动系男子跟我们这些战五渣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啊,表情君也是行动派,果然不愧是部长巨巨调教出来的

№266 ☆☆☆ 卢瑟的眼泪 于XX:XX:XX留言☆☆☆

 

哦……

原来是部长巨巨调♂教出来的啊……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267 ☆☆☆ 姚明脸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楼上你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是幻觉……

№268 ☆☆☆ 喜闻乐见 于XX:XX:XX留言☆☆☆

 

哎你们说以楼主这样的个性,知道了自己社团的后辈进了这个帖子的话,会不会再也不回来给我们直播了?

№269 ☆☆☆ 担心了起来 于XX:XX:XX留言☆☆☆

 

Oh No!!!!!!!

楼主你不要走啊!!!!!!!!!!

№270 ☆☆☆ 咆哮 于XX:XX:XX留言☆☆☆

 

要不要这么丧病???我还等着楼主回来给我们直播他和部长巨巨的婚礼呢!!!!!

№271 ☆☆☆ 痛哭失声 于XX:XX:XX留言☆☆☆

 

以楼主的这个死鸭子嘴硬的个性,就算是他没有把这个帖子弃掉也不会来直播什么婚礼的好么你们都猩猩……

№272 ☆☆☆ 图样拿衣服 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272楼真相!!!以及嘲笑一下272的楼层号,你长得是不是有点像那谁家的小谁╮(╯▽╰)╭

№273 ☆☆☆ 冷淡傲娇一生推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坏!!!!!厄齐尔只有一个!!!!!

№274 ☆☆☆ 莫闹 于XX:XX:XX留言☆☆☆

 

卧槽273替我问候你主治大夫!!!!!

№275 ☆☆☆ 272在此!!! 于XX:XX:XX留言☆☆☆

 

救命难道有人要用惊涛骇浪了吗!!!大家快跑!!!!!!!

№276 ☆☆☆ 蹲倒抱头 于XX:XX:XX留言☆☆☆

 

饶我狗命啦233333333333

话说泥们不觉得表情君是比楼主更好的婚礼转播解说员么???

№277 ☆☆☆ 好奇脸 于XX:XX:XX留言☆☆☆

 

嘛……表情君MS是要比楼主软萌好捏,而且很听话

№278 ☆☆☆ 沉思状 于XX:XX:XX留言☆☆☆

 

主要是看听话的程度吧……

№279 ☆☆☆ 有点儿意思 于XX:XX:XX留言☆☆☆

 

部长、部长他这不是什么都没干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到底干什么的啦!!!!!!!!!!!!!

№280 ☆☆☆ Σ(゚Д゚|||)  于XX:XX:XX留言☆☆☆

 

欸欸欸???表情君????

№281 ☆☆☆ 说清楚啊!!!!! 于XX:XX:XX留言☆☆☆

 

怎么了???表情君现在在训练馆了是吗???

部长他怎么回事???

№282 ☆☆☆ 姚明脸 于XX:XX:XX留言☆☆☆

 

什么都没干是怎么回事??就跑到训练馆去了站那儿傻站着???

№283 ☆☆☆ 驴我呢吧 于XX:XX:XX留言☆☆☆

 

部长巨巨你没事吧??你的逆天男友力去哪里了??之前都用光了吗???需要积累一下查克拉吗???

№284 ☆☆☆ 好捉鸡 于XX:XX:XX留言☆☆☆

 

就是只站在那里啊!!!前辈们现在在跟R前辈下水比赛啊!!!他就站在一边看着啊啊啊!!!

不过R前辈并没有落后呢,虽然累了一天了

№285 ☆☆☆ Σ(゚Д゚|||)  于XX:XX:XX留言☆☆☆

 

救命我突然觉得楼主好帅啊!!!!!楼主嫁给我!!!!!

№286 ☆☆☆ 冷淡傲娇一生推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突然觉得楼主好帅的,你早就这么觉得了,我看得出来……

№287 ☆☆☆ 深沉的告诉你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部长巨巨一定是在下棋,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288 ☆☆☆ 全身充满了力量 于XX:XX:XX留言☆☆☆

 

部长巨巨在下棋+10086,似乎隐隐捕捉到点什么,但是现在这个阶段还没有办法卍解的样子……

№289 ☆☆☆ 苦恼 于XX:XX:XX留言☆☆☆

 

R、R前辈是第二……我、我懂了、、

部长果然好厉害啊……

№290 ☆☆☆ Σ(゚Д゚|||)  于XX:XX:XX留言☆☆☆

 

咦咦咦??是说楼主跟前辈们比比了第二吗??楼主好厉害啊!!!明明累了一天了!!!

№291 ☆☆☆ 捂脸 于XX:XX:XX留言☆☆☆

 

部长巨巨果然就是在下棋吧!!!果然是的吧!!!!给部长巨巨点赞!!!!

№292 ☆☆☆ 卢瑟的眼泪 于XX:XX:XX留言☆☆☆

 

看看人家!!攻略的时候该进则进该退则退,游刃有余从容不迫!!!

而吾等、吾等……就只是烦人了………………

№293 ☆☆☆ 大哭 于XX:XX:XX留言☆☆☆

 

楼上打错……是凡人……

№294 ☆☆☆ 大哭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94你真的不是因为自己的智商才大哭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5 ☆☆☆ 对不起我笑了 于XX:XX:XX留言☆☆☆

 

给294楼点个蜡烛……泥的人森……阿门……

快给攻略之神部长巨巨跪下!!!

我们今天要拜的是XX高校水泳部部长XXX!!!

№296 ☆☆☆ 喜闻乐见 于XX:XX:XX留言☆☆☆

 

296的打码颇为不忍直视,部长巨巨哭给你看噢!!!

№297 ☆☆☆ 厉害的楼主的老缠粉 于XX:XX:XX留言☆☆☆

 

所以部长巨巨的棋究竟是怎么下的??他是早就猜到楼主会赢吗??可是楼主是第二啊也不是第一啊??来龙去脉我完全没明白啊……

№298 ☆☆☆ 云里雾里 于XX:XX:XX留言☆☆☆

 

大概别的前辈们也不是想要楼主非要赢过他们所有人吧?我觉得那样就太过分了……

不过感觉三更半夜的把楼主叫来比试,大概也就是想下他脸子吧

№299 ☆☆☆ 严肃脸 于XX:XX:XX留言☆☆☆

 

部长和R前辈真的好厉害啊……

R前辈跟其他前辈们说如果他们非要R前辈退部,他会退,但是明年他还会再申请入部的。部长眼睛都在放光啊听R前辈说话的时候……我问部长,他说R前辈肯定不会输的,说只要R前辈愿意,无论是什么人都能被他说服或者击败……

他们真的好帅啊……

№300 ☆☆☆ Σ(゚Д゚|||)  于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魂夫人的鹅毛笔 | Powered by LOFTER